2020-06-13 21:42:29J.B. 丸子

[鬼怪]回歸幸福53

"爸、媽,我和大叔一起來看你們了。"恩倬看著方格中放置的照片說。

方格裡放著恩倬父母的骨灰,以及一些以前的照片和紀念物。

 

她隔著玻璃摸著照片裡的人,眼神中帶點懷念和感傷。

金侁站在她身旁,肩靠著肩與她一起。

 

"你母親,是什麼時候過世的?"過了一陣,金侁才開口問。

"嗯...應該是我畢業幾年後,有一天發現她很不舒服的樣子,後來陪著她去醫院的時候,才發現她已經病得很嚴重了。"

"一直都沒有徵兆嗎?"

"不...是我太粗心,沒有注意到她已經不舒服很久了。"恩倬有些自責的說。

"這不是妳的錯。"金侁安慰她。

"她一直沒跟我說,就是希望我不要擔心...一方面她也怕要負擔沉重的醫藥費,因為我才剛出社會沒多久。"

 

金侁沒說話,只是默默牽著恩倬的手。

恩倬轉頭對著金侁問:"我是不是個很糟糕的女兒?"

 

金侁看著恩倬,只見她的眼中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滿是懊悔的神情問他這個問題。

"不是,妳不是。"他憐惜的將她攬至懷中,不停的安慰她。

 

積壓已久的悲傷在此時全部爆發,恩倬緊緊的抱住金侁,在他懷中痛哭失聲。

金侁讓她盡情的在他身上發洩自己的情緒,同時也想到先前自己不諒解她沒告知還跟她發脾氣的事。

 

這讓他對恩倬感到慚愧。

 

哭了一陣,恩倬的情緒總算有比較緩和一點,金侁拿出手帕給她擦臉上的淚痕還有...鼻涕。

 

"妳看妳...哭這麼傷心,連鼻涕都流出來了,妳爸和妳媽肯定都在上面笑話妳。"

"哪...會...他們才捨不得我哭成這樣勒。"恩倬擦了擦眼淚,接著用力的擤了鼻子,然後故意把手帕還給金侁。

 

金侁裝作滿臉嫌惡,但還是收下。

然後對著恩倬說:"對不起,之前那樣子誤會妳。都是我不好,不該放妳一個人。"

"知道就好。"恩倬捶了一下他的胸膛。

 

金侁一隻手環抱著恩倬,看著照片說:"其實妳媽早就知道我是什麼人了。"

"真的嗎?"恩倬驚訝。

"嗯,只是她並不清楚我真實的身分。不過,當時她覺得我不適合跟妳在一起,怕我不能給妳幸福,所以她希望我離開。"

 

原來如此,原來媽媽早就已經知道了。

 

"你們放心把恩倬交給我吧,我會讓恩倬幸福的。"金侁對著照片裡笑得很開心的兩位說。

 

大叔... …

恩倬回望金侁。

 

金侁緊握著恩倬的手繼續說道:"恩倬的手,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再放掉。"

"嗯,我也不會放掉。"恩倬跟著一起點點頭。

 

他們倆相視而笑,並在恩倬父母的靈前許下永不分離的諾言。


 

結束行程回家後,金侁讓恩倬的生活回歸正常,讓她繼續在電視台工作,不再多做干涉。

 

只是唯一的條件就是讓他固定下班時間去電視台找她並陪著她一起回家,只是...有的時候金侁還是按耐不住想念恩倬的心情,偶爾中午午餐時間也會跑去找她一起用餐。



這天金侁一早就跟恩倬說好要一起吃午餐,剛好這陣子的節目比較沒那麼忙,也比較有空閒可以一起去吃飯。

 

所以金侁迫不及待地提早到電視台等恩倬一起去吃午餐。

 

雖然兩個人也沒什麼在避嫌遮掩,但怕將來會流出不利於金侁的傳言流出,所以他們也很有默契的盡量不在認識的人面前成雙成對的同進同出。

 

他悠閒地坐在一樓大廳的咖啡廳座位等著恩倬待會一起去吃飯。

突然有個匆匆忙忙的人影從大門口經過,吸引了金侁的目光。

 

原來是手提大包小包道具的白PD。

 

金侁看了看手錶,發現時間已經到了,但恩倬還是沒有出現。

於是他決定直接上樓找她。

 

找了個隱密的地方開了幾次門,很快的就到了恩倬他們綜藝節目組的辦公室。

他站在走廊上小心翼翼地四處張望,依然沒發現她的身影。

 

這時白PD又從金侁的面前悠晃過去。

他拿著一堆道具要走去裡面的辦公室,但因為東西太多遮住他前方的視線,所以差點撞到金侁。

 

這傢伙是跟我有仇是吧?

老是遇到他。

 

"對、對不起,不好意思借我過一下。"白PD對著金侁說。

 

金侁看著白PD閃過他之後,那一瞬間他在白PD身上看到了未來即將要發生的事。

他瞪大了眼睛,一臉不可思議。

下一秒他拉住白PD的後衣領。

 

"等一下,你待會要去哪裡?"金侁口氣不是很好。

白PD被拉得莫名其妙,他以為金侁是哪個主管,轉過頭一看,才發現他是之前跟池PD一起來過的男性朋友。

 

"我嗎?我是要去道具室。請問你是要找池PD嗎?"白PD問。

"你一個人去嗎?裡面還有誰?"

白PD被金侁的問題問得莫名其妙,但他還是很客氣地回答他:"我一個人而已,那裡面沒有其他人。"

"喔...那沒事,你可以走了。"金侁揮了揮手。

 

真是一個奇怪的人。

池PD怎麼會認識這種人?

 

金侁立刻轉身去別的地方找恩倬,他問著辦公室的每個人,直到有個職員跟他說他們在會議室裡開會。

 

他匆忙地跑去會議室,直接打開會議室的門叫著:"池恩倬!"

裡面的人都被他突如其來的開門聲嚇了一大跳,連恩倬也不例外。

 

"妳什麼時候午休?"金侁無視於旁人對他投以怪異的眼光就直接開口問。

恩倬緊張地起身,跟大家道過歉後,便急急忙忙的把金侁推了出去。

她生氣的打了他一下:"你幹嘛突然衝進來?不是說好要在外面等我的嗎?"

 

金侁嘟著嘴不開心的說:"時間都已經到了,妳一直沒出現,我擔心妳不行嗎?"

"我等一下就結束了,連這點時間都等不了,真是的。"

"妳到底時候可以休息嘛?你們公司怎麼對員工這麼苛刻?"

"再等我一下下就好了,你先去樓下等我啦。"

 

金侁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又下樓去。

 

過了一陣,恩倬開完會立刻和金侁會合,兩個人就近去了一間韓食館在裡面用餐。

 

"你之後不要跟那個姓白的小子靠太近。"金侁沒頭沒腦的對恩倬說了這句話。

"姓白的小子....?為什麼?"恩倬想了一會才發現他在講白PD,口裡有食物含糊不清的問。

"沒有為什麼,我不喜歡他。"金侁很直接了當地表明。

"就因為他上次抱了我?" 想起他上次讓金侁眼睛噴火的舉動。

這小妮子... ...不提起還好,一提就讓我滿肚子的火。"反正,妳最好跟他保持距離,不要讓他誤會。"

恩倬啼笑皆非。

她只把白PD當作自家弟弟在照顧,根本沒有對他做過什麼曖昧的動作,白PD怎麼可能會誤會啊?

 

大叔是不是想太多?

 

"反正妳不要單獨一個人跟他相處。"金侁再次提醒她。

"好的~親愛的男朋友。"說完恩倬繼續吃她的飯。

 

親愛的...

男朋友...

 

金侁停下手上的筷子,不停的回味恩倬對他說的這句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