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22:07:19J.B. 丸子

[鬼怪]禁足45

電視台的同事們一看到恩倬出現,每個人都非常開心她平安無事,紛紛向前和恩倬打招呼及噓寒問暖。

 

他們都很開心恩倬經過這麼嚴重的意外後,仍然健康的出現在她們的面前,但一方面又跟她開始抱怨這幾個禮拜地獄般的生活。

 

原來,電視台的高層安排了另一個臨時PD來帶領他們,那個PD在業界算是出了名的嚴格,而他願意出力幫忙其實也算是金秘書請託來的,但卻苦了恩倬的節目同事們。

 

看到大家依舊這麼熱情的迎接,恩倬原本鬱悶的心情總算比剛剛好了些。

 

這時有個人從遠處默默地走近到恩倬面前。

"池PD... ..."白PD的表情看起來像是感動又像是想哭的感覺。

“白PD?”恩倬看著白PD奇怪的表情覺得很疑惑。

 

白PD在眾目睽睽之下情不自禁的抱住了恩倬。

眾人驚呼。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那時候我應該跟妳一起出去的,這樣妳就不會遭遇到危險,不過現在看到妳沒事......"白PD在恩倬耳邊說著,眼眶還有點濕濕的。

 

這傢伙搞什麼鬼!

活得不耐煩了嗎?

 

金侁從後頭拎起白PD的領子後瞬間將他拉離了恩倬。

 

"講話就講話,誰叫你抱住池恩倬的?"金侁口氣中充滿了不悅。

"沒...有啦,我只是很高興池PD沒事,因為那時候本來要跟著她一起出去找善姬小姐的,不然她也不會摔下去了..."白PD看著金侁傻楞楞的解釋。

 

雖然白PD如此解釋,但金侁還是很不爽這傢伙剛剛居然一把抱住恩倬,所以站在他和恩倬中間瞪著他。

 

恩倬看金侁瞪著白PD的眼睛快要噴火了,趕忙對著白PD說:"白PD,謝謝你的關心,我受傷的事情跟你沒有關係,你不用太自責。"

 

金侁回過頭看恩倬,露出一臉覺得荒謬的表情。

 

妳竟然反過來安慰他?

有沒有搞錯?

救妳的人是我耶,我怎麼都沒聽到妳跟我說謝謝?

 

這時有人偷偷的在旁邊拉了一下恩倬的衣服,在她耳邊問:"池PD...這個男的是妳的...?"

恩倬看了金侁一眼說:"喔~他是帶我來的朋友啦..."

 

朋友?

明明就是男朋友,為什麼不說?

 

恩倬對著旁邊的金PD說:"我想先了解一下你們最近在準備的內容。"

金PD點了點頭,正想帶恩倬去辦公室。

 

"池恩倬,該看的也都看了,該了解的也都了解了,現在可以回家了吧?"金侁拉住恩倬的手。

恩倬搖了搖頭,"還沒...我還有節目的事情要問金PD。"

"那些東西都有人幫妳處理,妳現在是在休養中,可以不用管吧?"

"可是我..."恩倬轉頭看著金PD打暗號,想說他至少可以開口幫腔一下。

金PD本來想說一句,可是當他抬頭看見金侁用那可怕的表情瞪著他,頓時到嘴邊的話又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是...啊,池PD妳才大病痊癒,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這裡有我們妳不用擔心,有狀況我會打電話跟妳說的。"

"對啊~池PD,妳還是先回去休養一陣子吧~妳才剛出院沒多久,身體應該還沒完全恢復吧。"一旁的張作家也附和。

 

"既然大家都這麼說,池恩倬,妳現在就跟我回家吧。"金侁看機不可失馬上接話。

"可是我..."恩倬還想繼續待一會。

金侁不管恩倬還有話要繼續說,他壓著恩倬的頭對著大家鞠了個躬後,就拉著她離開了電視台。

 


 

"啊...呀!大叔,很痛耶。"一回到老宅後,恩倬的手被金侁握到痛到不得不甩開。

"那臭小子...到底是誰?"

恩倬摸著自己的手,聽到金侁的問題,有些不解。

"你指的是誰?"

"就是...剛剛抱你的那一個。"

"啊...那是我們的老么PD。"恩倬恍然大悟。

 

老么PD?

等等,上次我被池恩倬召喚的時候,就是這個傢伙把她帶走的嘛!

 

"他為什麼要抱住妳?"

"我怎麼知道?大概是看我平安無事太高興了吧。"恩倬裝作無所謂的回答他。

"那什麼...怎麼隨便一個男的妳都讓人抱啊?妳都沒有女生該有的矜持嗎?"金侁激動的說。

 

恩倬看了金侁一眼,心想:是忌妒了吧?

恩倬不想回答金侁的話。

 

看恩倬都沒有回應,金侁又繼續說下去。

"還有...為什麼妳跟人家說我是妳的朋友?"

"不是嗎?不然要說什麼?"

"不是應該說是男朋友嗎?!"

 

男朋友?!

喔呵呵...他現在是想要宣示嗎?

之前不是不承認我是你的新娘嗎?

 

"男朋友?"恩倬不以為然的說。"大叔,你什麼時候做我的男朋友了?"

"啊哈哈...你這是什麼態度?我...我沒說過嗎?"金侁看到恩倬如此反駁覺得有點荒謬。

"你沒說過呀,你的身分不是應該是我的債權人還有房東嗎? 喔對! 我還記得,你之前還對著我說:"妳不是我的新娘"這句話。"

 

"妳這人..."金侁說不出話來,因為那的確是他自己說過的話。

"所以,我沒說錯,至少我是說你是"朋友",不是說是"房東先生"。"

 

IC!

金侁在內心罵了一句髒話。

他又被自己的話給反擊了回來。

 

"總而言之,妳暫時好好的在家休息,這陣子就別去電視台了。"金侁當下說不過恩倬,只好直接禁足恩倬。

"什麼?"恩倬聽到金侁這麼說差點沒昏倒。"你怎麼可以這樣?而且剛剛我還沒跟金PD講完話,你就把我拉走耶。"

 

"如果妳要出去,就直接跟我說,我載妳去,現在不准你一個人行動。"金侁說完就直接走回自己的房間。

"什麼!?...大叔...為什麼我出去還要經過你同意啊?這樣太過分了..."恩倬在後頭叫著金侁。

 

金侁關上房門,不想跟恩倬解釋。

 

這傢伙!

一點都沒變!

 

恩倬越想越生氣,最後也三步併兩步用力的踩著步伐回到自己的房間。


因為這樣,所以在晚餐的時候,圍繞在兩人之間的氣氛相當的低迷。

 

恩倬默默無語地將晚餐吃完了。

"我吃飽了。"她機械式的說著。

 

金侁抬頭看了她一眼,只見她把碗盤拿去洗碗槽洗一洗,接著又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他嘆了一口氣。

 

事情發展至此不是他想要的啊...

的確有一部分是他自己私心,但有一部份只是單純的想要保護她而已。

 

只是...那什麼,怎麼圍繞在她身邊的男生這麼多?

好像每個都跟她很要好的樣子?

如果我講得太明白,不就顯得我很小氣嗎?

 

再說,為什麼當初我會否定她呢?

啊啊啊...想起來了,那時候這麼說也是為了要保護她,後來才決定離開的呀!

 

真鬱悶...

上一世的記憶都沒有了,她又什麼都不知道,又不能跟她說那些有的沒的,免得給她帶來更多混亂。

 

算了。

如果現在不狠下心來,她是不會好好的休養的。

之後再找機會跟她談吧... …

 

上一篇:[鬼怪]寸步不離44

下一篇:[鬼怪]悶4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