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0 23:01:55J.B. 丸子

[鬼怪]甦醒之後43

"你幹嘛把智星趕走?我還有話要問他。"

"你有問題直接問我就好,何況你才剛醒來沒多久,醫生說你不可以太過勞累。"

 

恩倬躺下去轉過身不想理他。

金侁拿她沒辦法,只好幫她將病床回復原狀,再幫她蓋好被子。

 

"妳先休息吧,我出去一下等會會回來。"

"知道了。"恩倬依然背對著金侁。

 

聽到金侁關門的聲音,恩倬又轉過身來,望著天花板。

 

為什麼每次都會跟他吵架?

就算不是故意的,情緒總是很容易被他挑起。

跟他真的是冤家,是冤家......



"智星那個小子真的很欠揍..."金侁回到老宅迅速的洗了個澡後換了乾淨的衣物。

 

這幾天都是以醫院為家,幾乎沒有回來過。

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的洗澡和睡覺。

所以都是劉會長交代智星回老宅拿換洗衣物到醫院給金侁換穿。

 

沒想到那小子竟然在恩倬面前喊這麼大聲?

她該不會認為我都沒有在洗澡換衣服?!

很久之前在我面前差點要唱那首歌... …

 

糟了!

最後會是因為覺得我身上很臭,所以不想理我嗎?

 

金侁在鏡子前用毛巾擦乾頭髮,心裡的不安逐漸擴大...

漸漸的頭髮也開始隨便擦一擦...

 

要是因為這樣從此被恩倬嫌棄的話,

我絕對不會放過劉智星這個小子!!

 

金侁整理了一下儀容,唰的一下子,又隨便的抓了件大衣衝回醫院。

 


 

金侁匆匆忙忙開了門,進了病房。

他不安地看向了恩倬,發現她竟然又睡著了。

 

呼...

好險她睡著了。

 

金侁小心翼翼的坐在她床旁,細細地端詳她熟睡的臉龐。

手不自覺的又伸了過去,輕輕地摸著她的頭髮,溫柔地看著她。

 

可能是金侁才剛洗好澡的關係,恩倬聞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她緩緩地睜開了眼睛,看到金侁正在摸她。

 

"你洗澡了?"她看著他有點濕濕的頭髮,沒別的意思。

金侁看到恩倬睜開眼睛第一句話就問他,心臟瞬間漏跳了一拍,便支支吾吾的回答:"對...對呀,怎麼了?妳...妳不喜歡嗎?"

 

他在說什麼呀?

"沒有不喜歡,只是問一下而已。"其實很喜歡他身上的味道,一直都很懷念。

"金侁xi,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呢?"恩倬現在比較想要知道這件事。

"醫生說再過兩三天,等妳檢查後一切都正常的話,就可以出院了。"

"喔..."恩倬露出失望的表情。

 

"最好這陣子乖乖的休養,我已經請金秘書查過了,據說妳這幾年都沒有好好的休息過。剛好趁這個時候,幫妳請個長假。"

"什麼?你...你又擅自主張幫我請假嗎?'

"妳現在這個樣子能不請假嗎?"

"算了...算了,頂多是幾十天的病假吧...好了我就可以回去了。"

 

金侁不打算現在跟她說,他叫金秘書去施壓,把恩倬的假延長到一個月。

他知道如果現在跟這個躺在床上的工作狂人說的話,大概不把他大卸八塊才怪。

說不定也會直接衝去電視台說她已經好了要回來工作。

 

"所以...金侁xi,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醫院呢?"恩倬好奇的問。

 

竟然問我這種問題?!

 

"因為是我送你過來的。"金侁淡淡的說。

"你?"恩倬覺得很疑惑。"可是...我沒有..."

"嗯,我知道妳沒有。是智星剛好看到新聞,所以我就衝去找妳了。"

"新聞?是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你們都說得好嚴重?"

 

原來這小妮子還真的不知天高地厚呀...

 

"妳知道,那天你們遇見的是誰嗎?"

恩倬搖搖頭。

"是一個通緝犯,他在押送的過程中脫逃了。"

恩倬張大了嘴,不可置信。

"所以妳不知道人家是誰就衝去跟人扭打,妳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我..."恩倬低下頭覺得慚愧。"我以為只是單純的不良分子,想要騷擾善姬小姐。"

"那怎麼會摔下去?!"金侁想到這個就有氣。

"因為... ...我以為把他往旁邊扔下去就可以趕快跑了,結果誰知道他抓著我的衣服一起摔下山。"

"要是我再晚一點發現妳,就真的會有生命危險了。"

"對不起... ..."

"算了,現在人沒事就好。"金侁不想再回想那時候。

 

"我那時...還有想起我爸。"恩倬回憶起。

金侁靜靜地聽著。

"金侁xi,你知道,我這條命,也是撿回來的。"

"怎麼說?"

"我爸為了救失足摔下山的我,他也是瞬間抓住我,把我甩上去,結果變成他摔下去。"

 

原來...是這樣。

 

"所以,想到善姬小姐可能遭遇危險,我就顧不得其他了。"

"嗯,還真要好好感謝那位善~姬~小姐...那天是她帶我去找你的。"金侁好沒氣的說。

"喔?是喔?"恩倬想起,金侁有看到善姬的話,那應該會知道她長得很像他妹妹。

 

但,恩倬不敢說出口。

金侁看了她一眼:"對,被你保護到整個人好好的。"

"她畢竟是我們節目的來賓嘛~萬一她出事,我怎麼跟她的經紀公司交代。"

"那她應該要好好感謝你的救命之恩。"

 

恩倬傻笑。

 

"還有,我發現妳最近為什麼一直用尊稱叫我?"

 

喔~終於發現了呀。

 

"不好嗎?"

“也不是不好啦...”

“金侁xi,你之前不是躲我躲得遠遠的,不就是在告訴我要跟你保持距離嗎?”

"我..."金侁被問得牙口無言。"那時候...是被你嚇到了,不是叫你跟我保持距離。"

"所以,金侁xi,你覺得我應該怎麼稱呼你呢?"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好了!"金侁看了一下恩倬後又看向別的地方。

 

恩倬偷笑了一下。

"跟以前一樣...所以是...叫...大叔?"

"嗯。"

"知道了。"

 

金侁暗自開心了一下。

 

上一篇:[鬼怪]甦醒42

下一篇:[鬼怪]寸步不離4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