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21:49:55J.B. 丸子

[鬼怪]甦醒42

由於劉會長動用人脈的關係,目前恩倬被醫院安置在高級的VIP病房裡。

金侁跟劉會長說他希望這段期間,最好先不要讓其他人來病房裡探病,免得影響到恩倬的恢復。

 

金侁突然想到一件事。

"劉會長,你有通知恩倬的媽媽嗎?"

經過這麼多天,恩倬幾乎對外都斷了聯繫,金侁想如果這時候沒有跟她媽媽聯絡的話,想必一定會起疑吧?

 

但他發現劉會長突然面有難色。

"怎麼了?難道她媽媽已經知道恩倬出事了?"

"不...倒不是這個問題。"

"不然是什麼?"

"老爺...其實...恩倬的媽媽在幾年前就已經過世了。"

"什麼?!"金侁感到很驚訝。"為什麼你沒有跟我說這件事?"

"因為...是小姐叫我不要跟您說的。"

 

金侁看向恩倬。

為什麼這種事情都要瞞著我?

妳到底要獨自承受這些到什麼時候?

 

"她...還有什麼事沒跟我說的?"金侁問。

"沒有。"劉會長雖然這樣回答,但...他想也許他們之間的事情還是由他們自己去面對吧,畢竟他這個外人也不好說什麼。

 

劉會長保留了恩倬恢復前世記憶這件事。

 

"好吧,你先回去吧。這裡有我照顧她就可以了。"

"好的,我會交代智星幫您帶換洗的衣物來給您替換。"

"嗯,謝謝你。"

 

現在病房內就只剩下恩倬和金侁。

 

恩倬現在依然沒有醒過來。

金侁憐惜的看著恩倬,摸了摸她的臉頰。

 

小傻瓜,妳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連妳母親過世的消息都不願意透漏給我?

難道真的想和我劃清界線嗎?

 

可是...現在...

我好想聽妳說妳要還我錢的事情。

也好想聽妳跟我說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所有發生的事。

現在我只想聽聽妳的聲音...

不要再睡了...好嗎?

 


昏昏沉沉中,恩倬在夢境裡不斷的遊走。

 

她走在早已乾枯的草原上,天空正下著大雪,放眼望去一片雪白,看不到邊際。

她喊著每個人的名字,卻沒有任何的回應。

 

直到她看見遠處站著一個人撐著黑傘。

她跑了過去,喊了一聲。

 

卻發現那人是金侁。

 

"大...叔?為什麼站在這裡?"

金侁撐著黑傘穿著一襲黑色長大衣哀戚的望向她,不發一語。

看著這樣的他,恩倬心開始隱隱作痛。

 

他看起來是這麼的孤獨、哀傷,彷彿這世界所有快樂的事都離他遠去的樣子。

恩倬慢慢地走過去,伸出手想要摸摸他的臉。

卻撲了個空。

 

金侁看不到她,也感受不到她。

 

恩倬很慌張,她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她害怕的哭喊了起來,不斷地叫著金侁。

 

最後她在夢境中奮力的一喊後,睜開了眼睛。

 

看見一片白色的天花板。

她發現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身上吊著點滴,頭上還包著紗布。

 

身邊坐著正在打盹的金侁。

原來剛剛只是夢。

 

她挪動身子想要靠過去摸金侁,想確定到底可不可以摸到他。

她的手一碰到他大腿的時候,金侁瞬間驚醒了過來。

 

"池恩倬!"他立刻睜開眼睛喊了一聲,剛好眼睛對到了恩倬的眼神。

恩倬對他傻傻地笑了一下。

"妳醒了,等我一下我去叫醫生。"

恩倬抓住他的手問:"我睡了多久?"

金侁回握她的手:"等一下再跟妳說。"

接著就急急忙忙地走出病房。

 

過沒多久醫生和護士跟著金侁一起進來,對著恩倬做了一些檢查。

然後跟金侁講了一些話後就離開。

 

"醫生說妳過一陣子就可以出院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吧?"

金侁聽到恩倬這麼說,心裡的確有些生氣,這小妮子總是做一些危險的事情,害他每次都要為她的安危一整顆心七上八下,都不知道要下幾趟地獄。

"算了...妳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金侁無奈的說。

 

不是第一次...呵呵...也對。

恩倬裝傻的說:"我有嗎?之前有這樣子嗎?"

金侁瞪著她,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以前的事,又默默地嘆了口氣。

算了,放過她吧。 

 

恩倬試著想要坐起來,但有點不適應。

 

"妳要做什麼?"

"可以扶我坐起來嗎?"

金侁調整了一下床舖。

 

"金侁xi,你還沒有跟我說我睡了幾天?"恩倬挪了一下姿勢又繼續問。

金侁看著恩倬好一陣子,才緩緩地說:"有兩個禮拜了。"

 

兩...個禮拜?!

天呀!我的節目!

我要昏倒了。

 

"你說...兩個禮拜?"恩倬不可置信的說。

金侁點了點頭。

 

恩倬突然想要下床,把金侁嚇了一跳。

"池恩倬,妳幹嘛?"金侁抓住她不讓她下來。

"我的手機呢?我要打電話。"

"打什麼電話?"

"我想問問看我的節目現在到底怎樣了?"恩倬緊張的說。

"不用打了,都很好。"

恩倬不相信金侁說的話。

"喂!妳才剛醒來就急著要工作嗎?妳是想再昏倒一次喔!"

"我的節目要是在我不在的這兩個禮拜開天窗,我才要昏倒好嗎!"

"妳的節目到現在都很正常的在運作! 我有叫金秘書去處理了。"

 

金秘書...?

恩倬滿臉狐疑地看著金侁。

 

"妳放心,金秘書這個人無所不能,什麼事情他都能搞定,不然待會智星來的時候妳問他。"金侁耐心的安撫恩倬。

"那...我的女演員特輯呢?"

"特輯?什麼特輯?"

 

恩倬想翻白眼。

 

她無奈地招了招手,"你還是幫我把手機拿過來給我好了。"

金侁打掉她的手,跟她說:"只要我在這裡,妳這陣子休想打電話。"

"金侁xi !!"恩倬生氣的大喊。

 

這時智星開門走了進來,用一種很俏皮的聲調說著:"叔叔~你換洗用的內衣褲我帶來囉~~"

在房間裡的兩個人聽到他這句話時瞬間石化。

 

恩倬不好意思的立刻將被子拉到遮住瞬間變紅的雙臉。

金侁則是拉住智星的衣領逼迫他到角落。

 

"親愛的姪子...你還真會挑時間呀..."金侁語氣中有種微微的怒氣,但又帶點殺氣。

智星吞了一下口水,”叔叔...對不起嘛,我怎麼知道你們兩個正在忙呢?”

"欸?姐姐妳醒了喔?"智星趁機把裝著衣物的紙袋丟給金侁,然後趕緊跑到恩倬旁邊去。

 

恩倬從被子裡探出頭來,她看到智星過來趕緊問:"我問你,我後來的女演員特輯那禮拜有播出嗎?"

"喔~沒有耶。姐,那件事情鬧很大,後來電視台就說那禮拜暫停播出了。"

"沒有播?"

"對啊...你不知道所有人都快被妳給嚇死了。"

"我?我怎麼了?"

"那個跟你在一起的女演員說妳為了救她,不顧危險拖住那個通緝犯,結果摔到山下,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喔... ...那她現在人呢?安全嗎?有受傷嗎?"恩倬擔心的問。

"她..."智星正要回答,結果被金侁打斷。

"她現在很好,人沒事。"金侁走過來對著智星說:"你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吧?現在可以滾了。"

"啊...我才剛來耶,我想要跟姐姐聊一下。"

 

智星抬頭看到金侁的眼神,似乎正冒著火。

他又吞了一下口水,對著恩倬說:"姐~我...我想起我學校還有事情,下次我再過來找妳聊喔。"

說完他和恩倬揮了揮手,趕緊腳底抹油離開病房。

 

剩下恩倬和金侁在那裡大眼瞪小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