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23:50:15J.B. 丸子

[鬼怪]難道又要重演一次?40

善姬邊跑邊哭,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直到撞上了金侁。

 

"啊...對不起。'她慌張地像是發現一根飄在水上的浮木,立刻抓緊金侁的手,"你...是劇組的人吧?快...快!去救池PD!"

 

金侁看到善姬的臉,也嚇了一跳。

他沒想到竟是在這種情況之下遇到自己的妹妹。

"池恩倬現在在哪裡?"金侁看著善姬冷靜地問。

"我、我帶你過去!"善姬慌亂地說。

 

金侁跟在善姬後面,來到了剛剛她們遇到犯人的地方。

可是卻看不到半個人影。

 

"咦...咦?剛剛...剛剛明明在這裡的啊?!'善姬疑惑地環顧四方。

金侁發現雪地上凌亂的腳印,他蹲下來查看著足跡。

 

"剛剛明明在這附近的,怎麼就不見了呢?"善姬難過的哭了起來。

金侁發現那些足跡中突然在某個地方消失不見,順著方向看去,有更大片的痕跡往山下去。

 

他有種不怎麼好的念頭。

 

他對著善姬說:"妳待在這裡,我要下去。"

"我跟你一起下去!"

"太危險,我顧不了妳,妳在這就好,不要過來添亂。"

 

善姬想了一下只好點頭閉嘴,站在那裡等金侁。

金侁順著那片痕跡往下走沒多久,果然...在底下看到了池恩倬的身影。

 

他跑了過去,結果讓他看到最不想看的畫面。

 

恩倬的頭部的地方,紅色的鮮血染滿了整片雪地。

金侁輕輕的拍著恩倬的手臂叫她:"恩倬...恩倬...池恩倬!"

 

還是沒反應。

 

他立刻蹲下施展自己的能力,可是在恩倬身上卻發揮不了任何作用。

 

金侁立刻將自己身上的大衣脫下,包在池恩倬的身上,接著他小心翼翼的扶起她的頭靠向自己,再將她整個人抱起來。

 

他迅速地抱著恩倬回到了善姬站的地方。

 

"池PD!"善姬看到滿臉是血的恩倬差點昏了過去,她顫抖的手想要伸過去摸恩倬,卻被金侁閃掉。

 

"妳現在趕快回去跟其他人會合,池恩倬這裡我會負責。"金侁說完就要走去離這裡最近的一間木屋。

本來有些發楞的善姬突然意會過來,她緊張的跑到金侁的面前擋在前面不讓他走。

 

"你要帶池PD去哪裡?不是應該跟我一起回去嗎?!"善姬張開雙臂不讓金侁過。

"閃開!"金侁大吼。"難道妳想看著池恩倬死掉嗎?!"

 

當下被金侁吼得善姬不知該做何反應,她也不想讓恩倬死掉啊! 可是這個男人剛剛才遇到,也不確定是不是劇組的人... ...我到底該怎麼做?!

 

金侁不想理她,直接閃過她,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當善姬回過神追去的時候,只見金侁開了木屋的門,然後就消失不見了。

 

善姬看著空蕩蕩的木屋,心裡的疑惑和恐慌揮之不去。


 

金侁一到急診門口就立刻大吼,把在急診室裡的醫生護士和病患全都嚇了一大跳。

看見金侁的胸口被一大片血染紅,而被他抱在懷裡的恩倬依舊昏迷不醒,醫生和護士們便立刻展開緊急處置。

 

金侁被醫護人員隔離在外頭家屬等候區,只見醫生和護士們開始對恩倬先做止血與檢查。

 

金侁這時才發現自己的雙手正在發抖。

雖然以前經歷不少身邊人的生死交關,他也早已習以為常。

可是像是今天發生的情況,讓他曾經有過一次的恐懼感,又再次的襲來。

 

那天被警察通知到殯儀館認屍的那一刻,他的雙手也像此刻一樣抖個不停。

他匆匆地處理完事宜後,便直接趕去使者茶屋見池恩倬最後一面。

 

見到她人後,才真正的徹底崩潰。

 

他根本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迎接那一天的到來。

原本一切都很美好,他也以為可以和恩倬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但,幸福在他身上總是來的很短暫。

 

孤身一人在高麗的時候也是如此。

父母早逝,妹妹又還年幼。

他要一肩扛下家裡所有的責任,為了保全所有人,他聽從家裡其他長輩的指示,早早從了軍。

 

從了軍,多年後,又要一肩扛起所有弟兄們的命,還包括那體弱多病殿下的命。

 

打退了敵人,贏得勝利,卻屢屢遭人眼紅,在背後扯他後腿。

他不以為意,因為早習以為常。

因為他還得繼續扛起全國百姓的性命,和那年幼剛即位的小殿下。

 

誰又了解他內心在想什麼呢?

誰又在乎他是否需要關心呢?

 

除了他年幼的妹妹,會寫信給他、關心他這個大哥以外,再也沒有別人了。

 

雖然在外頭一天到晚都在打勝仗,可是最後他的人生卻是打了個敗仗。

到頭來,他最親近也最在乎的人,最後誰也沒保護到。

 

這次他說什麼都不想讓池恩倬在他面前死掉。

 

醫院裡,除了醫生護士和病患以外。

另外最多的就是陰間使者了。

 

目前尚未有任何一個使者靠近恩倬。

 

金侁從來沒有讓自己的神經繃得這麼緊過,就連為了見殿下一面而踏上皇宮台階的那時候也沒有這樣。

只要誰敢靠近恩倬,他絕對會毫不留情面的把對方轟飛。

 

此時劉會長、金秘書和智星因為接到金侁的電話後紛紛趕了過來,劉會長抵達急診室的之前就先吩咐金秘書通知醫院的院長,自己則和智星在金侁旁邊詢問當前的狀況。

 

金侁請劉會長先通知恩倬的同事,先讓他們不要對她的行蹤產生不必要的聯想。

這時金秘書正要過來報告的時候,在恩倬的那間診療室突然出現狀況。

 

"醫生,病患突然休克,沒呼吸了。"

"快,準備電擊!"

 

金侁有些失控地想要衝上過去,及時被劉會長和金秘書兩人拉住他,勸他不要衝動,現在最好不要過去妨礙醫生,他們會盡全力搶救請他不要擔心。

金侁頹喪地又坐了回去,但從他身上散發出陣陣的寒意,讓坐在他旁邊的智星有些害怕。

 

智星拉了拉劉會長的衣服,偷偷地在他耳邊小聲的說:

"爺爺...姐姐她會沒事吧?我覺得現在的叔叔有點可怕耶。"

 

劉會長示意智星叫他別多嘴:"現在你的任務就是看好你叔叔,不要讓他失控。"

"我?!"智星指著自己"叫我看好他?爺爺,你在開玩笑吧?"

"我待會跟金秘書要過去拜託院長幫忙,你就跟你叔叔在這裡吧。"

 

智星一臉不可置信,他看了金侁陰沉的臉一眼,內心打了個冷顫。

當他想要推託的時候,劉會長已經和金秘書離開急診室了。

 

"爺~~~我一個人顧不了叔叔啊... 好歹留個金秘書陪我嘛..."智星舉著手對著已離去的劉會長的背影在內心吶喊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