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00:12:24J.B. 丸子

[鬼怪]意外再次降臨39

山腳下停滿了警車。

"隊長,我們這裡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上山搜索。"

"嗯。"

"不好了!"一個員警從遠方氣喘吁吁的跑過來。

"什麼事?"

"目前山上有一組電視K台正在拍攝綜藝節目。"

"什麼?!"

"渡假村他們早上沒有注意到,所以忘記通知..."

"K台...?什麼節目?"李赫聽起來覺得有些耳熟。

"K台周末最紅的綜藝節目呀。"

"綜藝節目... ...什麼?!"李赫這時才想起來。"該死!我忘記我老婆跟我說她今天是去出演這個節目!"

現場全部的人都驚呼。

"搞什麼!為什麼渡假村的人會忘記他們! "

李赫氣急敗壞的指揮他的下屬,"你,還有你,現在立刻跟我上去找他們。"

"其他人開始搜索逃跑的犯人!有消息趕快回報!"

 


 

"嘿!兩位!你們要去哪啊?"回程的路上突然出現一個莫名的男子叫住恩倬她們。

 

恩倬和善姬看了他一眼,覺得這個男的外表很奇怪,不是她們的劇組人員,也不是穿著渡假村的工作服,頭髮也很凌亂,眼神似乎帶點兇惡。

 

"我們要回去,請問有事嗎?"

"回去?如果說我不讓你們回去呢?"

恩倬警覺性的擋在善姬的面前,"你想做什麼?"

"我?"對方邪惡的笑了一下。"沒想做什麼... ...只是想要抓你們來當我的人質罷了。"

 

恩倬和善姬害怕的往後退,那人卻一步步地逼近他們。

"只要你們不反抗,我保證不會有人受傷。"那人瞇起眼睛往善姬的方向看了一眼。

 

這時恩倬小聲地跟善姬說:"待會我會擋住他,妳趁這個機會趕快跑,剩沒多少距離就可以看到劇組的木屋了!"

"怎麼可以丟妳一個人對付他呢?!"

"如果兩個人都留下,我們都會被他抓的。"

"可是..."

 

"喂!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們想幹嘛!最好不要打其他的歪主意。"說完,那個男人就衝上前去。

"趁現在快點!"恩倬大喊。

 

恩倬跟那個男人扭打成一團,善姬趁著個機會繞到另外一邊往木屋的方向跑去。

恩倬奮力地拖住那個男人的身體不讓他跑去善姬那邊,那男人本想伸手抓住善姬卻因此撲了個空。

 

他火大的抓住恩倬的頭髮,想藉此把她給甩出去。

但恩倬也不是省油的燈,她立刻一腳踢向那個男人的肚子,兩個人就這麼跌在雪地上。

 

"這女人!"男人生氣地又爬了起來。

他把恩倬抓了起來,想要再一次打她一巴掌。

 

瞬間恩倬想起了某件事,帶著堅定的眼神看著那男人,奮力反抓住他的手。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說完,恩倬拉著他順勢往另一個方向摔下山去。


 

智星坐在老宅的客廳裡,百般無聊的轉著電視節目看。

這時剛好轉到新聞台。

 

"為您插播一則新聞快報,根據警方公告,今天早上有一位被警方押解的犯人中途脫逃,得知犯人逃往的方向是滑雪場渡假村內,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渡假村的人員也都已進行撤離,請各位民眾不要前往現場,以免發生危險。"

 

"滑雪場?咦?"智星覺得好像有些印象。

這時金侁裹著毛毯無精打采地從房間走了出來,剛好擋住電視螢幕。

 

"欸咦~叔叔,新聞正在講重要的事呢~"

金侁不理他,繼續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智星歪頭想了一下,"啊~~我想起來了!"

他站起來拍了一下手,指著螢幕說:"姐姐上次說他們今天要去那裡拍攝耶!"

 

金侁在廚房前停了下來,轉頭看了一眼新聞報導。

下一秒他甩掉身上的毛毯,瞬間抓了一件雪地大衣後立刻打開大門消失不見。

智星回頭正要叫金侁:"叔叔!.....叔叔?"

 

老宅只剩下智星一個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