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6 17:14:07J.B. 丸子

[鬼怪]九年後...33

9年後...

 

"池PD,等一下我們要開會,資料已經準備好了。"

"嗯,好,喔對了,剛剛局長有沒有打電話找我?"

"沒有,有的話我再跟你說。"

 

會議室。

"你們說,下下禮拜的主題到底是什麼?"

"冬季深度旅行?"李作家說。

"不要...那個太平淡了,我們來個滑雪場冬季奧運比賽大對決,怎麼樣?刺激吧?"張作家興奮的說。

恩倬向他丟了個紙團:"什麼奧運比賽大對決?冬季奧運時間都還沒到,你現在搞會不會太早了點?"

 

嗯... ...眾人對兩個禮拜後的主題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絞盡了腦汁都還沒有想到合適的方案。

"結果還是沒有出來嘛...金PD,我問你,你打算要請誰來?"

"這個...還在喬耶,很多藝人都覺得上我們節目有點恐怖,意願都不是很高。"

"不是很高?拜託,現在我們收視率最好,他們最好可以紅到都不想利用這個超高曝光度。"

但大家還是面面相覷,都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看我幹嘛?我不是有跟你們說了嗎?這就是你們的準備?難不成你們真的要讓兩個禮拜後的節目開天窗?"

此時一個老么PD舉起了手:"我..有想到一個。"

恩倬仰頭靠在椅子上說:"說吧。"

"可以做一個女演員特輯嗎?"

 

女演員特輯?!

全部的人驚呼。

 

"喂!你瘋了嗎?所有的藝人類型,最難搞的就是女演員了,你是想死嗎?"

老么繼續認真的說:"我是想..他們平常給人的印象都是優雅美麗的樣子,如果我們可以讓觀眾看到他們認真、又肯吃苦耐勞反轉的一面,應該也不錯吧。"

 

"在銀幕面前她們很會演,等到攝影機移開你就知道了!"金PD告誡著。

"真的...有這麼可怕?"老么PD這時才意識到。

 

恩倬看著他們互相討論,心想在這樣拖拖拉拉下去,到時候節目開天窗,誰都別說誰可怕,最後最可怕的還是局長。

 

"好吧,我決定,就採納老么的建議。"

"什麼?!"所有人驚呼。

 

"金PD,你跟李作家去找最近火紅的一些連續劇的女演員,不管她是主角還是配角,能請得來的都好,不行的話再跟我說。"

"嗄...真的要請喔..."

恩倬不管他的疑惑接著繼續說:"那接下來要決定去哪裡?"

 

"女演員的話,這時候就看是要去鄉村還是山上囉..."李作家分析道。

"我投鄉村一票!"恩倬不假思索的說。

"我投山上。"張作家選了另一個。

"我也覺得是山上比較好。"老么跟著附和。

 

"為什麼你們都喜歡山上呀?要爬山很累耶..."恩倬對著他們說。

"池PD,最近很多節目都在做鄉村體驗的主題,如果我們也跟風不就顯得很沒有創意嗎?"

"對啊~我覺得爬山不錯,而且可以找幾個自然生物學家一起來認識大自然。"

"喂喂..我們是綜藝節目,不是教育節目。"恩倬不以為然的說。

 

"對齁...不過冬天在山上玩應該也不錯。"金PD突然說了這句。

恩倬斜眼看了他一下,懷疑他的說法到底有沒有根據。

 

結果最後表決還是決定爬山。

 

恩倬內心滿滿的無奈,因為她真的很討厭去山上,她對山有著舊有的不好回憶,導致她現在一直很排斥接近任何一座山。

 

"決定好了就趕快執行吧~"恩倬最後跟大家交代完事情就散會。

 

過了幾天後,她們又決定要以滑雪為主,另外再安插其他的活動。

 

因為決定好場地之後,就要去現場場勘,並且和當地的業者接洽,所以恩倬又跟著其他工作人員約定好一起搭車去山上。

 

滑雪場...

嗯...那時候離家出走,最後還是被大叔找到。

不過...為什麼那時候大叔會找到我?

真的很神奇...跑這麼遠也可以找得到?

他不是說我有危險的話,他才可能會感應到我?

 

說起來,也過了9年了。

不知道他現在正在幹嘛?

雖然可以從劉會長那裡得到他的近況,可是始終找不到理由去找他。

把他召喚來吧...但他離開前曾說過,召喚他是不會來的。

呿! 這個小氣鬼。

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恢復記憶這件事。

 

現在每天為了生活,忙忙碌碌的過了好些年,似乎也習慣了。

目前可是非常時期,不能浪費。

過幾年後再找機會去找他吧...反正那個大叔時間多的是。

 

呵...那他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

不做電台PD跑來做電視台節目PD... …

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忙,才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他。

但...好像作用不大。

恩倬甩了甩頭,她告訴自己現在不是想他的時候。

 

節目要是在這時候開天窗,肯定會被局長追殺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