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22:33:42J.B. 丸子

[鬼怪]遊樂園28

接著他們來到了"鬼屋歷險"的門口。

"欸,池恩倬,會怕嗎?"金侁用手肘頂了一下恩倬。

恩倬看著鬼屋的外觀,吞了一下口水:"有什麼好怕的! 裡面都是假的,都是人裝的。倒是大叔你敢不敢跟我一起進去挑戰呀?"

"那有什麼問題~我可是鬼見鬼怕的鬼怪耶。"金侁信心十足地回答。

"那就走吧!"恩倬大聲的喊。

"走吧!"

 

鬼屋裡頭燈光昏昏暗暗的,有的時候還伸手不見五指,恩倬緊張的一直抓著金侁的手前進。

"好黑喔..."恩倬害怕地說。

"廢話...鬼屋不黑就不就叫鬼屋了。"金侁淡定的回答。

 

這時,旁邊的場景突然有個人影在移動。

"啊....."恩倬嚇得大叫,還不斷的勒住金侁的脖子。

"欸欸欸...池恩倬你是想在這裡謀殺我啊..."金侁被勒的差點喘不過氣。

"對...不起。"

"你看,那個是假的。"金侁指著那個道具說。

"喔...可是人家還是會害怕嘛..."

 

接著一路上出現一些機關,像是移動的橋啦、或是突然噴出的氣啦,和偶爾冒出來人裝扮的鬼,這些都讓恩倬一路上不停的尖叫和叫媽媽。

 

只不過苦了金侁。

因為他快被恩倬的尖叫聲震破耳膜,手臂也快被她用力地抓爛了。

 

更神奇的是,金侁完全沒有被這一切驚嚇到。

這大概是剛剛在門口前他已經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了吧?

他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更何況他本來就不怕鬼。

 

而且這裡裝扮鬼的人還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就在兩個人快到出口時,金侁看著恩倬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他只好安慰她說就快結束了。

 

正當兩個人卸下心房要往出口方向走去時,

出口處突然神來一筆,

冒出一個臉色慘白外加面貌猙獰的殭屍,整個倒吊在他們兩個面前。

 

"啊!!!!!!!"

這是兩個人同時尖叫的聲音。

 

碰!!

金侁瞬間一掌把這個機器殭屍給轟飛。

 

恩倬和外頭的服務人員整個看傻,那個機器只剩下半截在空中晃呀晃,他的上半身飛到了十公尺之外。

 

恩倬回頭瞪著金侁,只見他裝無辜的樣子,恩倬懊惱的打了他一下。

最後恩倬只好抓著金侁跟遊樂園的主管道歉,叫金侁要賠償人家的損失。

 

沒想到遊樂園的主管拿了金侁的名片後,看到上面的公司名和頭銜,反而趕忙的說沒關係,還順便送了很多優待券和紀念品給他們,希望他們不要覺得遊樂園招待不周。

 

恩倬和金侁從辦公室走了出來。

"鬼見鬼怕的鬼怪?這是騙人的吧!"恩倬對著金侁說。

"我哪知道他會突然從上面掉下來!"金侁不服氣的回應。

"第一次聽說鬼怪會怕殭屍的,真的是第一次!"

"什麼?!...池恩倬,誰說我怕殭屍啦?!"

"那剛剛打飛那個殭屍的是誰?"

"妳...算了!"金侁不想跟她吵架。

"既然大叔你承受不了太刺激的遊戲,那不然我們就去坐摩天輪吧。"恩倬指著不遠處的摩天輪。

 

兩個人不發一語的坐在摩天輪車廂裡,並各自面對面向外望著窗外的景色。

隨著車廂慢慢的往上移動,外頭的景色也漸漸寬闊且一覽無遺。

 

恩倬的心情明朗了起來。

她偷偷看了一下金侁的側臉,發現他也正微笑的看著景色。

夕陽落日的餘暉照在他的臉上,整個人明亮又溫暖的模樣,此刻讓恩倬禁不住望著他發楞。

 

"怎麼了?"金侁發現恩倬一直看著他。

"大叔..."恩倬內心其實有不少話想跟金侁說。"我其實很開心你今天找我出來玩。"

"嗯。"

"遊樂園在我小的時候只來過一次,而且那一次是跟我爸媽一起,也是玩得很開心。"

 

金侁望著恩倬想:這小妮子怎麼從以前到現在,無論做什麼事裡頭都有故事... …

"我想要好好地記住在遊樂園裡所有快樂的回憶。無論是跟爸媽的,還是跟大叔的。"

陽光灑在恩倬幸福的微笑上,這次換金侁沉溺在她的笑容裡。

 

"這裡的摩天輪,有個傳說..."恩倬看了一下外頭。

"當車廂來到摩天輪最高點的時候,和喜歡的人一起..."她停頓了一下。

"和喜歡的人一起?"金侁下意識的接話。

恩倬將姿勢往前傾,很快地靠近金侁,在他的唇上輕啄了一下。

"我喜歡你,大叔。"恩倬說完整個臉都紅了。

 

金侁完全沒料到她會有這樣的舉動。

"我想...做你的新...唔" 恩倬的話立刻吞沒在金侁進攻的吻中。

金侁的吻來的又急又猛烈,恩倬的腦中頓時一片空白。

全身僵硬的不知該做何反應。

 

金侁感受到恩倬的僵硬,於是停了下來,輕聲地對她說:"傻瓜,放輕鬆。"

恩倬聽了金侁的話之後,傻傻的對他點了點頭。

 

金侁輕吻著恩倬清甜的双唇,鼻尖飘过她身上甜而不腻的清香气息,而恩倬也跟著感受他,跟著模仿他的每個動作。

一來一往間,金侁的呼吸越來越重,對恩倬的渴望也越來越多。

溫熱的舌滑入口中,他開始貪婪的掠取屬於她的氣息,用力地探索每個角落。這一瞬間的悸動,使彼此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金侁知道再繼續下去他會無法自持,於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令他眷戀的美好。

只見恩倬漸漸睜開了迷濛的眼,對著金侁甜甜一笑。

 

摩天輪轉動的時間都在此刻暫時停止。

恩倬靠在金侁溫暖的懷中,依偎在一起看著遠方的夕陽漸漸地跟著摩天輪的車廂一起西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