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22:18:16J.B. 丸子

[鬼怪]我們...不要再見了吧29

摩天輪之後,他帶著恩倬去吃晚餐。

一路上他靜靜地聽恩倬開心的跟他談論著這一整天在遊樂園發生的事情,偶爾出個聲回應,其他時候都只是笑笑沒說什麼。

恩倬覺得金侁從摩天輪之後突然變得很安靜,她想這個大叔的個性本來就喜怒無常,也許等一下就會好了,所以也沒怎麼放在心上。

 

金侁開車送恩倬回家,到家時恩倬一邊解開安全帶一邊很高興的對著金侁說:"大叔,今天我玩得很開心,謝謝你。那...我們明天再見囉~"

這時金侁卻是面無表情的看著恩倬下車。

 

恩倬正要上樓時,金侁下車叫住了她。

"池恩倬。"他走到恩倬的面前。

"嗯?什麼事?"恩倬轉身。

金侁停了一秒,"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什麼?"恩倬內心充滿疑問。

 

 "因為,你不是鬼怪新娘。"

 

恩倬對這句話感到非常震驚:...在這個時候跟我說我不是?!這是什麼意思?

"大叔...你...你為什麼現在跟我說這個?可是...剛剛在..."恩倬不能理解為什麼事情變成這樣。

金侁打斷她的話,"從現在開始,我不會接妳的電話,就算妳召喚我來我也不會出現。"

"不過...我希望妳不要放棄上大學,繼續完成學業,就算是...我這些日子以來對妳造成困擾的補償吧。"

"補償?!"

"就這樣,我走了。"金侁話說完就直接轉身上車。

 

恩倬拍著車門,想叫他下車說清楚,可是金侁卻裝作沒聽見,直接發動車子,在恩倬的呼喊下將車子開走。

 

恩倬不死心一直在後頭追趕,她不氣餒的向前奔跑,一直喊著金侁叫他停車。

車子的速度越來越快,恩倬追到一半不小心一個踉蹌跌倒在地上。

 

"大叔...大叔...我還有話要問你..."恩倬難過地看著車子離她越來越遠。

"你這個大騙子!!!"恩倬哭著大喊。

 

金侁開著車,一邊看著恩倬在後面追趕的樣子,一手撐在窗邊不斷的咬著手指甲,卻只能踩下油門加速離開,直到人影越來越小... …

 

直到下一個路口等紅燈時,終於忍不住了。

此刻,突然有雨滴滴答答的落在前擋風玻璃上,他氣憤地用力捶了方向盤,不斷的懊悔。


 

恩倬一路哭著走回家,她不知道為什麼金侁要這樣對她。現在她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本來很開心的要結束這一天,沒想到最後卻被金侁狠狠地澆了一桶冷水。

 

"大叔這個大壞蛋! 大騙子! 膽小鬼! 愛哭鬼!臭鬼怪!...壞傢伙!!!"

能用來罵的話恩倬全都用上了。

她躲在棉被裡不停的罵,眼淚也流個不停。

 

"可惡!壞傢伙!把我的初吻還給我!那是我的初吻耶!!"她用棉被摀著嘴大喊。

明明在遊樂園的時候還好好的,為什麼到了晚上態度卻轉變這麼大?

難道今天找我出來玩就是為了要跟我告別?

 

"還對著我說我不是鬼怪新娘... ..."

"可以跟在他後面,可以吹熄蠟燭召喚他...這些他不是說只有我可以嗎?"

 

不是只有我可以...

恩倬立刻從床上坐了起來。

 

難道是初戀回來了?!

 

"...一定是這樣。不然為什麼叫我不要找他呢?因為怕被她知道..."恩倬沮喪地想。

之前曾經問過他初戀的事,而且手邊一堆都是初戀留下來給他的東西。

詩集、楓葉、圍巾...還有回憶。

這些都讓他一直忘不了她。

 

"輸給了初戀..."恩倬又躺下去繼續哭。

"也對...誰能贏得過初戀呢?'

 

恩倬把棉被蓋住自己的頭,心痛到一發不可收拾,而外頭的雨也是下得一刻都不停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