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22:48:28J.B. 丸子

[鬼怪]現實與夢17

這是什麼情形?

 

金侁抱著昏倒的恩倬,一頭霧水。

 

這丫頭是想起來了嗎?

她想起我了嗎?

 

可是...為什麼昏倒了?

不是應該跟之前一樣......跟我來個大擁吻嗎?!

 

才剛這麼想,金侁馬上甩了甩頭,甩掉最後邪惡的思想。

金侁滿腦子都是恩倬的最後一句:"我好想你。"

 

他抱著恩倬,看著她昏睡的臉龐,也依戀著回應:"臭丫頭,我也很想你。"

接著他隨手開了一個門,走了進去。

 

恩倬房間。

金侁小心翼翼的將恩倬放在床上躺平,幫她把外套脫下,接著又脫下鞋子放在床邊,然後幫她蓋上被子。

 

好久沒有這樣靜靜地看著她。

金侁輕柔地撫摸恩倬的額頭,撥去垂在她臉龐上的髮絲,仔細的看著她稚嫩的臉龐。

 

這一切都好像回到了從前。

時間彷彿停留在此刻。

 

無論是以前的你,還是現在的你,依然強烈著吸引著我,牽動著我的每個神經,每個視線。

你不該丟下我一個人的。

我是如此的需要你。

沒有你在的日子,我已經忘記我是怎麼過來的?

 

這一次,不要再隨便的放開我的手好嗎?

 

金侁俯身輕輕地親吻恩倬的額頭、眉毛...鼻子...最後停留在她的唇上。

溫柔又帶點懲罰的意味,讓他好久好久都離不開這甜美。

 

最後,離開房間時,他回頭看了恩倬一眼。

 

恩倬的眼角泛出淚來。

 


夢境中,恩倬哭著喊著金侁的名字。

金侁拉住恩倬的手,將她身體拉向他。

狠狠的給她渴望又深切的一吻。

 

恩倬邊吻邊淚流。

心好像漸漸沒那麼痛了。

內心難過的感覺也不再繼續了。

 

醒了,是夢。

 

恩倬睜開眼睛。

奇...怪...

 

我昨天什麼時候回家的?

為什麼都想不起來?

 

好像有什麼事情我忘了。

 

恩倬坐在床上,一直努力回想昨天發生的事情。

但她的記憶只停留在最後跟金侁在街燈下的時候。

 

我到底是忘了什麼事... …

 

這時房門突然開啟。

"恩倬!"蓮熙突如其來的大喊。

"什麼事?"恩倬從床上跳了起來。

 

"你這孩子! 昨天什麼時候回家的?"

"什麼?"

"我剛剛在門口都沒看見你的鞋子,差點嚇死我。"

"喔喔...我不是就在這兒嗎。"

"好啦~下次不可以這樣。趕快去梳洗,等下不是要上學了嗎?"

"知道了。"



在上學的途中,恩倬看見路上的樹竟然開滿了花。

好多路過的人都紛紛表示不可思議,在這個季節裡,這些樹會開花實在不合常理呀。

但這現象實在太過不可思議,許多人都停佇在這裡跟朋友一起拍照留念。

 

恩倬邊走邊看,也覺得這種景象太詭異:"這...太誇張了吧...怎麼今天全都開了花了?"

雖然內心這麼想著,但她也開始模仿路人,給自己拍了一張照片,滿心歡喜地發給媽媽看,順便跟她分享這奇妙的場景~

 

拍照完後恩倬就開心地去上學了。


 

金侁坐在家中。

回想著昨天發生的事。

 

等了一百年。

終於等到我的新娘。

 

在那之前,

我的妹妹,

我的摯友,

我的新娘都離開了,

而只有我,

就這樣被單獨留了下來。

 

過了一百年。

我的新娘終於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不知道中間出了什麼差錯,讓我的新娘忘記了我。

如果現在這個是我的宿命,我願意去面對。

我願意努力讓她重新愛上我。

 

我想讓她知道,

我不能沒有她。

 

只要能在她身邊,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但是... …

金侁拿出了手機。

 

"這丫頭昨天不是說要傳班表給我的嗎?!怎麼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

 

可惡...

她一定又給我忘記了。

 

真是讓人無法放心的傢伙!


 

劉會長的桌上放滿了新聞報紙。

"會長,這是今天的新聞。"

"嗯..."劉會長面色凝重地看著新聞頭條。

 

"是聖嬰現象嗎?! 即將到來的冬天竟然開滿了花?"

 

"看來我們的代表最近身邊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吧?"劉會長說道。

"是的,不只這樣。最近代表還跑來我家,問我關於如何討好岳母的方法。"

"什麼?"劉會長從報紙底下抬起頭來看著金秘書。

"我有跟他建議了一些方法,只是不曉得他會怎麼做就是了。"

"竟然...跟你問到這種程度了..."劉會長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金秘書看到劉會長驚訝的反應,反而就越加好奇金侁的對象到底是誰了。

"那個...會長。"

"嗯,還有什麼事嗎?"

"我...很好奇,代表他...什麼時候有對象了?"

 

劉會長放下報紙,摘下眼鏡,看著金秘書。

"你認識他也很久了吧。"

"是的。"

"你也知道他不是一般人吧?"

"嗯,小的時候我爸有跟我說過代表的事。

"他對於我們世間的人而言,就像是一個守護神的存在。"

"嗯,這我知道。"

"可是你知道,這個守護神,他守護了很多弱小,也幫助過不少人。但唯一令他無能為力的,就是守護自己的愛情。"

"守護自己的愛情..."

 

"他之前曾經失去過,現在好不容易又找到了,我想,這次我們是該幫他一起守護了。"劉會長語重心長地說。

"是。"

"從現在起,如果他有開口要求你協助他,或是替他解答疑惑。無論如何,你都要盡全力去幫助他。"

"我會的。"

 

劉會長滿意的點點頭。

"那麼...我們就耐心的等待他開口要我們協助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