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22:47:36J.B. 丸子

[鬼怪]原來鬼怪新娘還有這種能力14

前腳才剛走出門外,後腳恩倬就開始對著金侁發難。

"大叔...說吧!為什麼你會突然出現在我家?"

 

金侁四處環顧了一下恩倬住的環境...

接著對著她開口問:"你和你媽就住在這間屋塔房?"

 

"嗯...對啊! 怎麼了?不行嗎?"

"喔... ...冬天應該會很冷吧?"金侁低聲道。

 

"喂~大叔,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金侁看了她一眼:"我過說了,是你召喚我的。"

"我召喚你?怎麼可能?什麼時候?"恩倬不解。

 

"今天你有吹蠟燭吧?"

"蠟燭?有啊~我跟我媽一起吹的。"

"喔,那就是了。"

"什麼?你說吹個蠟燭就可以把你叫來?少來了~我媽也有一起吹啊。"

"不,只有你可以。"

 

恩倬現在看著金侁的表情像是在說:少來這套...

金侁無奈的說:"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看,拿打火機也可以。"

 

"打火機也行?你剛不是說吹蠟燭嗎?"

"只要是火,你吹熄它,都可以。"

 

喔?這麼神奇?比阿拉丁搓神燈還要神奇?

可是,這個鬼怪大叔比神燈精靈還要小氣耶!

之前請他幫忙找個人也不願意。

 

我才不要現在試。

 

恩倬看了金侁三秒後。

最後決定說:"我現在不想試。"

 

唉呀?

這傢伙!耍脾氣呀?

 

金侁氣結。

 

"那你賠我錢。"金侁伸出手來。

"為什麼?"

"我剛剛在超市買的東西都送給你們了,而且那些都是我家裡要用的耶...你要賠我。"

"我...我哪知道你突然出現。這也是沒辦法的嘛~"

"給我五萬。"金侁又晃了晃右手。

"我...現在哪有五萬?好啦!等我打工領了錢再還你好嗎?"恩倬為難的說。

 

見金侁依然伸著手絲毫不想退讓,恩倬只好使用苦肉計。

"大~叔(拉長音)~~~請你可憐可憐我這個貧窮少女,你看~你也看到我們住在什麼地方了,而且我現在才剛找到工作,你要我怎麼馬上賠你嘛~可以再等等嗎?拜託。"恩倬兩眼像可憐的小狗眼巴巴的望著金侁,雙手合十不斷拜託他。

 

金侁內心偷笑了一下,但表情依然鎮定的說:"錢~你是要還,但是那些東西我是馬上要用到,現在只好用你的身體先還一部分了。"

 

"什...麼?"恩倬雙手護胸。"你這人...是變態嗎?"

"欸欸...我的意思是,你要陪我去超市,負責幫我提東西。"

"現在嗎?"

"嗯。"

"可是現在有點晚了,等我陪你買完再回家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不知道我媽...會不會..."

"你忘記我是誰了嗎?"

 

喔...對吼。

下一秒金侁笑咪咪的拉著恩倬的手,不讓她有反悔的機會,直接拉開離他們最近的門,一起走了進去。

 


 

哇...超市。

雖然之前已經有過一次,但又再次親眼見證還是覺得好神奇。

 

恩倬張大嘴巴嘴角興奮得合不攏嘴的樣子,金侁在一旁看了還是覺得很好笑。

"少女~把你的嘴巴闔起來,去推推車跟上來。"

"喔喔..."

 

金侁走在前頭,後頭恩倬就推著推車跟著。

恩倬看推車裡面的東西一直不斷的增加,金侁的手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好像要把整間店都買下來的氣勢。

 

"欸...大叔,你是不是買太多了呀?"推車裡堆著滿滿的商品,恩倬看傻了眼。

"嗯?有太多嗎?"金侁若無其事的看了看,"就差不多是這些了吧~"

 

結帳時,連收銀員都驚訝的說不出話。

整整買了五大袋。

 

恩倬站在收銀台前,驚愕地說不出話來。

"這些...都要我拿嗎?"

"嗯。不然要用我這嬌嫩的雙手拿嗎?"金侁舉起雙手,不懷好意地說。

 

什麼......

都怪我這張嘴惹的禍!

這個人!怎麼這麼小氣!

 

恩倬只好欲哭無淚地把五大袋分別扛在兩手上,但有些實在太重了,害得她差一點就要拿不穩。

 

啊不就好在平時就有在做粗重的工作...

不然怎麼讓這位大叔這樣虐待我這貧窮少女...

 

金侁搖了搖頭,最後還是接過了她手中兩袋商品。

"走吧~"

"喔。"

恩倬一拐一拐的跟在金侁後頭。

 

一眨眼,恩倬又回到了她家。

 

"嗯?怎麼又回我家?"

"你不是怕你媽媽擔心嗎?"

"喔~大叔也會怕我媽喔?"

"你這傢伙...說什麼呢,我是基於未成年少女晚上不應該在外面逗留太久的關係,讓你早點回家休息,今天就不讓你把東西直接拿去我家了。"

 

"喔~"恩倬伸出手來,要把剩下的三袋商品還給金侁。

"你拿著吧,我拿走這兩袋就好了。"

恩倬訝異地看著金侁。

"是給妳們的,就當今天我這個神好心送給你們生日禮物。"

"可是..."恩倬又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五萬塊還是要還我。”金侁又接著說。

"喔。"讓人白歡喜一場,就知道這大叔哪有這麼好心。

 

恩倬低著頭嘟著嘴,空歡喜的樣子讓金侁看了覺得她賭氣的樣子也好可愛。

"還有..."

"什麼?還有?!"

“激動什麼?還沒說完呢。現在你已經知道可以召喚我的方式,我希望你不要隨便沒事就召喚我,因為我...”

“因為大叔你很忙~我知道。”金侁話還沒說完恩倬就打斷他。

他尷尬的說:"原來知道呀... ...那個...五萬塊你可以分期慢慢還給我沒關係..."

"喔...謝謝大叔這麼大人有大量。"

 

金侁看她故意這麼說,尷尬的揮了揮手。

"好了好了~你回去吧。"

"大叔再見,你慢走。"恩倬乖巧的鞠了個躬。

三步併兩步的轉身跑回家了。

 

這傢伙...

真的很愛跟我鬥嘴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