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17:39:40J.B. 丸子

千年之戀:夢24


花娘走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那個地方死氣沉沉,周圍的花草樹木毫無生氣可言,甚至枯萎腐爛的樹葉樹幹隨處可見。
「這裡是哪裡?」
內心有點害怕的花娘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了甚麼地方,只能漫無目的到處找尋出路。
死亡的氣息在這裡揮散不去,好像還聞到一股惡臭味,花娘繞來繞去始終找不到可以出去的路。
「到底要怎麼出去?為什麼會走到這裡...好難受。」心急如焚的花娘害怕自己可能走不出去,連見江置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所以她不斷的往前跑,心想著如果一直往同一個方向跑的話,或許可以逃出去這個可怕的地方。
跑了好一段路,她看到前方的樹叢中隱約出現一個人影,正高興或許可以向那個人求救,於是就趕緊跑了過去。
「請問...」
沒想到等待她的不是個可以拯救她的人,而是一幕殘酷的畫面在她眼前上演。
穿著整身黑衣的人正是她剛剛看見在樹叢中的人,那人正站在她的右手邊,他渾身散發出危險的氣息及死亡的味道,還帶著邪佞的表情且睥睨的看著對面的人。


花娘仔細定眼一看,那人竟是九越靈!
她不可置信的捂嘴驚呼:「越靈?!」
而在她左手邊也站了一個人,那個人稍微年輕力壯,但卻氣喘吁吁,嘴角淌著血,目光兇狠地盯著對面的越靈。




「江置?!」
花娘看到江置,馬上衝到他的身邊去,拉著他的手不斷地跟他說話,可是江置一動也不動,他只是憤怒的看著眼前的越靈。
花娘立刻站在江置面前,叫他現在就帶著她離開這裡,並拉著他的手不斷的勸說,但江置卻無動於衷。
花娘回頭看著跟以前不一樣的越靈,他的眼神冷漠卻帶有殺氣,已沒有過往的溫柔體貼,讓花娘不寒而慄。花娘立刻了解到如果她和江置繼續待下去的話,很有可能會被這樣的越靈攻擊,何況依江置目前的能力,是擋不住他的。

「想逃跑嗎?」花娘嚇了一跳,一眨眼越靈已經站在她身後了。
她轉身站在越靈和江置的中間,擋住後頭想要出手的江置。「你想幹嘛?」花娘厲聲道。
越靈看著花娘生氣的臉,邪笑了一下,便更靠近她,將臉湊在她面前:「沒幹嘛,為什麼你要這麼害怕?看你的樣子,好像認識我的樣子。」
"啊...我現在帶著面罩,所以他沒認出我來。"
「你...不認識我了嗎?」
越靈站直了身體,不悅的說:「我應該要認識妳嗎?」
"也不是...我以為過了這麼久,你還是可以一眼認出我來。"花娘內心想著。
「麻煩你讓開,不要擋在我們面前。不過...如果你想要先被我殺死,我也不介意。」越靈不帶感情地說。
「你敢碰她試試看!」江置在後面生氣大叫。
越靈挑了挑眉,「你可以試試看能不能擋住我。」接著又輕蔑地笑了一下。

「對不起大嬸,請你讓開!」說完江置用力的將花娘往旁邊用力推開。
花娘跌倒趴在地上,等她回頭的時候,看見江置和越靈兩人打了起來。
"不可以...不可以..."
眼看越靈一掌就要打在江置的胸口上。
「不要阿!!!!」花娘大叫。

花娘瞬間驚醒。

「...是夢?」從驚嚇中甦醒過來,花娘意識到自己剛剛作了個夢。

「為什麼感覺這麼真實?」身體冒著冷汗,心跳依舊被剛剛的夢境嚇到跳得非常的快。

她沒想到自己竟然會作父子相殘的夢?

她不理解這個夢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會是個警告?

"明天我一定要趕快去找江置..."

 

天一亮,花娘就迫不及待的要去百年客棧。

才正踏出房門,就遇到嬤嬤叫住花娘,說千行首有要事要找她。

花娘無法拒絕,只好去找千行首。

「您找我?」

「先坐。」

「您先說吧。」

「看你著急著,有要緊的事情嗎?」

「嗯。」

「你先坐吧,我跟你說的事情絕對比你要作的事情還來得重要。」

花娘只好先坐下。

「西花,你知道有個你認識的人已經到了這裡嗎?」千行首突然叫起花娘以前的名字。

「誰?」花娘緊張的問,她擔心的夢會成真。

「趙冠雄。這次他回到這裡,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我有個很不好的預感。」

「趙冠雄?!天殺的卑鄙小人!他回來這裡做什麼?」

「他現在如日中天,之前很多跟他作對的人下場都很慘。只是現階段我擔心你的身分,怕會被他發現。」

「我知道,我會盡量避開人多的地方。」

「這樣還不夠,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從現在開始盡量都待在春花館內部,不要出去外面。」

「...這樣啊...」花娘開始苦惱到底要怎麼去找江置。

「不過如果你有任何需要的話還是可以跟小春講,我已經跟小春交代了,她會幫你跑腿的。」

「好吧,我知道了。」花娘只好無奈的答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