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23:32:18J.B. 丸子

千年之戀:真心換絕情25

我一直都很喜歡妳...妳知不知道?
自從看見妳的第一眼,有一種奇怪的心情在我心裡蔓延著,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但那讓我的目光始終離不開妳。後來跟素正講到這感覺,才知道原來這在人類的世界裡叫做"喜歡"。


我知道,素正也警告著我,以我的身分,是不可以干涉人世間的事務。
幾千年下來,我能認識的朋友不多,能夠不害怕我的身分卻能自然的和我交流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
恰好素正是我有史以來遇到最特別的朋友,他學識多,見識也廣。卻也這麼剛好,他喜歡獨來獨往的個性,跟我無法跟很多人做交流這一點倒是有點像。所以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他告訴我,我這是動了凡心。我不知道原來喜歡叫做動了凡心,因為活了這麼久,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特別的女人,可以這麼強烈的吸引我的目光。她的一舉一動我都非常在意,她是開心還是難過,都不斷的牽引著我的心。 

在我的世界裡,我的責任就是維持山林的平和,幾千年來人類在山林外的打打殺殺與改朝換代,都不是我管轄的範圍,而我也懶得去理會。雖說如此,偶爾能夠遇上幾個人類的時候,還是會激起我的好奇心。沒辦法,我一個神獸在這片山林裡實在太無聊了,能夠和我說上話的幾乎是...沒有。

素正聽著我的敘述後大罵著叫我清醒點,而他擔憂著眼神也告訴著我。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妳是人類,而我是神獸。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如果在一起,誰也不能保證我們到底能不能幸福?
聽完素正的警告,我也知道,於是我忍著想時間久了或許就會斷了念頭。

直到那天,無意間看見妳被追趕到樹林裡。
我再也忍不住了。

那瞬間妳躺在我的懷裡,我仔細地看著妳的臉龐,就暗自對自己說:我一定要保護妳一輩子。


我想盡我所能的讓妳開心,讓妳笑,讓妳安心地在我身邊。


我不想讓妳哭,讓妳難過,讓你想起悲傷的事。
我想把所看過的美景都帶妳去看,我吃過好吃的東西都想拿給妳吃,我經歷過有趣的事情都想帶妳去體驗...



但我知道...這些都不夠足以彌補妳所受到的傷害。
妳心裡還是牽掛著妳的家人,雖然在我面前的妳是微笑著,但內心其實是在哭,對吧?

人類真的很殘酷。
為什麼會對年紀還小的小孩處以這麼大的極刑呢?
在我看到妳弟弟死後的慘狀後,我真的沒辦法去相信,人類竟然會會對自己同類做如此殘忍無道的事。
在安葬妳弟弟之後,又打聽到代替妳的那個女生,竟然受不了折磨也自殺了。

我思索著,這樣的消息對妳來說打擊太大了。
連我聽了心都痛了,何況他們還是妳的家人呢。
我當下決定要對妳隱瞞。
即使將來妳可能會埋怨我,但我相信當你冷靜之後一定會理解我為什麼會這麼做。

沒想到,聽到好消息的妳會在我面前如此激動。
妳急忙的跟我道歉,深怕我生氣。

我想忍住抱住妳的衝動,於是我轉過身要走。
但... ...
實在無法不跟從我的心啊。



真的好想和妳在一起一輩子。

那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活了幾千年,能讓我感到開心的時候就屬和妳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我好想好想就這樣和妳這樣平平淡淡的過生活。

於是,我第一次動起了想當人類的念頭。
能和妳在一起,什麼考驗我都不怕。

的確...我不怕考驗,
但還是有讓我最害怕的,
那就是失去妳。

素正告訴我,妳知道了真相之後很生氣。
接著他要跟我說的那些話,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
他說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要我回歸到我原來的位置...但代價是要殺了妳...
殺了妳?要我殺了妳?
這什麼可笑的辦法?
我始終相信妳不會因此而背叛我的,
等我去向你解釋,妳一定會諒解我的。

這一路上,為了成為人,
我忍受誘惑的吸引。
眼看就離成功的日子不遠了,
卻因為保護妳而破了戒,
我不在意。

為了救你出來,
我忍著痛,殺到營區內,
為的就是要帶妳回家,
希望妳能多聽我的解釋,
至少不用在這裡受苦。

可...妳對著我說什麼?
我騙妳。
我騙了妳我的身分 ,
我騙了妳的家人還活著,
千錯萬錯都是我對妳的欺騙?

我所做的這一切...
在妳眼裡,卻是這麼的不屑嗎?



還有從妳嘴裡說出妳根本沒有愛過我這句話...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尹西花...妳真的很殘忍。
妳跟那些人一樣,無視別人的真心,只在乎自己究竟有沒有受傷。

最後竟然還叫我殺了妳!?
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
妳真的讓我覺得很心寒!
我這麼拼命究竟是為了什麼!!

不能原諒...不能原諒 ...
我不能原諒妳!!


今天本來是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可是智異山的山頭冒出許多雲朵聚集,
而越積越多的雲朵卻漸漸由白轉黑...
竟然也開始有閃電和雷聲此起彼落,
在山林中的鳥獸受到驚嚇也突然鳴叫大作,
詭異的氣氛逐漸從山頭蔓延開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