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00:03:16J.B. 丸子

千年之戀:折磨你,是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07




一大早,趙冠雄的副官就叫譚俊平命令他的小兵把西花抓出來,因為趙冠雄已經失去耐心等待,他想要利用西花達到目的。他想現在的西花對他而言是個殘花敗柳的女人。那麼,那個跟她在一起的男人...他倒想看看是有多大的能耐,可以讓西花到現在都不願意暴露他的行蹤,也不願表現跟他有任何瓜葛。既然如此...他就想折磨她,看看她到底可以忍到甚麼時候?

現在山上的氣溫很低,雖然沒有下雨,可是溫度卻低到人在外面站久了,都會忍不住的直發抖。譚俊平實在很不想這麼做,可是礙於官職比人低,又不得不聽命,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叫兩個小兵把西花從營帳中拖了出來。

「尹西花,你要是現在說出來人在哪裡,就可以不用跟著我們到山上去找人。」
「我無話可說,我知道的事情昨天都已經跟你們說了,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譚俊平看著西花,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好吧,那我們只好帶你一起去找了。」

這一路上,西花拖著疲憊的身體,跟著隊伍走過一處又一處的山路,每到一處,譚俊平就問她記不記得這裡的路。
西花只能搖搖頭。
副官在一旁很不滿意的看著,他心裡不滿的情緒一直累積著,覺得尹西花是故意在呼巄他們,讓他們找不到。
「尹西花!你最好趕快用你的小腦袋回想起來,不然的話,到時候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譚俊平看著尹西花蒼白的臉,她瘦弱的身體也不停的在發抖,如果他們在這樣繼續走下去,以西花目前的身體可能無法再承受這樣的折磨。 

「所有人都停下來!我們先在這裡休息。」
 這時所有人都像是鬆了一口氣,紛紛各自找了位置坐了下來,看來這趟路程真的讓大家吃了不少苦頭,礙於趙冠雄那幾個跟班在旁跟著,連大氣都不敢喘,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他們整死。只是每個人心裡都在想:到底甚麼時候可以結束?

譚俊平看著每個人的表情大概也知道大夥在想甚麼,另外尹西花氣喘吁吁靠在樹旁,譚俊平心裡默默地盤算著。 
 
休息一陣之後,譚俊平對著大家宣布「收隊!我們回去!」
所有小兵不可置信的看著譚俊平,互相面面相覷。這時候一旁趙冠雄的副官聽到這樣的命令後,很生氣的走去和譚俊平理論, 就這樣一言不和的吵了起來。

只不過譚俊平他們隊上的人數比較多,而副官只帶了幾個隨從出來,如果真要打起來,恐怕不是他們的對手。在人數上輸了譚俊平,副官心裡考量著還是不要在此浪費無謂的人力,就對著譚俊平落下狠話。
「好!我看你怎麼跟他交代!」
說完就帶著他的隨從一起先走回去了。
 
一個小兵急忙跑到趙冠雄的營帳裡,報告了譚隊長他們要回來的消息。
趙冠雄聽完消息後,便氣急敗壞的起身走了出去。他看到譚俊平的人馬又一無所獲的走了回來,馬上衝上前去質問他,為什麼沒有他的允許要如此隨便下決定?

譚俊平平靜的說目前的氣溫實在不適合再繼續搜尋下去,再繼續待下去的話,所有的人都會凍死在這個山上,他不想因為這件事讓大家送了性命。

趙冠雄真的很生氣,因為他心裡所有的憤恨都想直接發洩在西花身上,發了狂的他叫旁邊的隨從把刑求拷問的椅子拿出來,叫他們把西花綁在上面,並命令小兵直接對西花刑求,逼迫她今天一定要說出那個人的藏身處。西花本想一直忍住不叫,可是她的意志力已經到了極限,再也撐不下去了。

所有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放聲大叫。
她淒厲的叫聲傳遍了整座山林。


「西花!」
 越靈張大了眼睛,下一秒就消失在月光庭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