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23:43:45J.B. 丸子

千年之戀:我不想放棄你06


一路上素正一刻都不敢停下稍作休息,雖然當時西花跟他說越靈因為打鬥的關係目前正在昏迷中,可是他擔心越靈會不會在他趕路的時候醒過來,然後又衝動的到處找西花,惹出更大的事端,到時候他可真的攔不住他。

夜裡的山上除了氣溫低,還有一陣陣的冷風吹過,素正抬頭看了一下天色,只見月亮被雲層層層包圍,黑色的雲裡只露出微微的光亮,樹葉被風吹的沙沙作響,增添空氣中幾分蕭瑟。此時素正不只身體感覺冷,眉頭皺得更緊,心情更是一下子全降到冰點。

"啊...不管了!反正我只能盡我所能去做吧!"素正盡全力的往前跑去。

月光庭院裡。
昏迷有好一陣子,越靈悠悠轉醒,他迷迷濛濛睜開眼,發現自己身上披掛著一件外衣,而他以為他是躺在冰冷地上,可醒來卻發現自己是靠在石床旁。

"是西花嗎?" 他左顧右盼,卻看不見心上的人兒。"西花! 西花!" 他急忙起身,想著她該不會因為自己的關係又亂跑出去,於是趕忙到處尋找西花的身影。

他在月光庭院來回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西花,心裡開始著急了起來,可是西花人會跑去哪裡呢?都這麼晚了,外面還有一堆人要抓她,她又能躲去哪裡呢?

他正想運用妖狐的力量的時候,突然聽見遠方有個急促的腳步聲,一個人氣喘吁吁的往越靈的方向跑來。
"素正!"越靈看見是熟識的人,整個心情振奮了起來,急忙往素正的方向跑去。

"越...越...靈....你...是你啊!"素正差點喘不過氣。
"你怎麼跑來了?你是不是知道西花人現在在哪裡?"越靈抓著素正的肩膀,表情緊張的問他。
"你...呼...你先...讓我喘口氣吧!"
素正好不容易到了月光庭院,他叫越靈跟他一起進去裡面談。

"你快點說啊!你到底有沒有遇到西花?"
"越靈啊...事情已經很難收拾了,你必須趕快做決定。"素正語重心長的對著他說。
越靈愣了一下,"你在說甚麼?我問你西花在哪裡,為什麼突然跟我說這些話?"
素正仔細的看了一下越靈,發現他現在已經恢復成人類的樣子鬆了一口氣說:"你知道你已經破戒了嗎?"
越靈睜大眼睛,一下恍然大悟。
"知道。"他低著頭。 
"知道還這樣子,你現在已經很危險了呀!我是來勸告你的,不要再貪戀不屬於你的東西了。"
越靈面有難色,低著頭雙唇緊閉。

"還有...西花她已經知道她弟弟的事了。"
越靈抬起頭來看著素正。
素正無奈的把事情的經過完整的跟越靈說了一遍。
越靈猛然起身想要直接去找西花。
素正擋在他面前。
"越靈啊~不要再去找她了!她知道你騙她的事情後,心就已經變了。你知道人類是感情多變的動物,不是你可以承受的啊。"
"我不想!"越靈大喊。
"越靈!你聽我說,我有找到破解的方法。"
"甚麼?"越靈疑惑著看著素正。
"但是你要答應我,不要再想和那個女人在一起了,你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 
"那我不想知道。"
素正不管他就一直說:"一把山楂刀,只要西花背叛你,你就把刀插進她的心臟,這樣你就可以回復原狀,繼續做你的山神獸。"

越靈傻住。

不應該是這種方法,為什麼要把西花殺掉?

"越靈啊!你不要再繼續下去了,這樣子下去對你對她都是傷害。"
越靈倒坐在椅子上, 叫他殺掉西花?這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對她下得了手?

"西花...西花不可能會背叛我的...不會..."
素正看著越靈正想著要把刀拿給他,卻發現刀子不在他身上。他緊張的回想起來,當時和西花在一起的時候,刀子那時候還在桌子上...

"越靈,你先別衝動。你現在出去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我先回去一趟,等我回來,我們再來一起想對策。"素正只好先撒謊讓越靈不要輕舉妄動。
 
"我知道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