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00:05:56J.B. 丸子

千年之戀:請你讓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吧08

「啊!!!」
西花不斷的被刑求,趙冠雄同時在一旁大聲的追問她。
「快說!你這個犯賤的女人!到底要撐到甚麼時候才要說?!」 西花不肯開口交代越靈的下落,趙冠雄看她死硬的撐著心裡感覺非常的不爽,他真想看看這個女人究竟可以忍到甚麼時候。
「尹西花,我再問最後一次!你到底說還是不說?!」
尹西花忿恨的抬起蒼白的臉,滿臉鄙夷的看了趙冠雄一眼,「哼!」冷笑一聲,就再也沒說話了。
趙冠雄忍無可忍,一再被西花挑戰他的底線,這時候譚隊長又再次出面勸阻他,讓他的情緒瞬間爆發。
「好了!我不管你們到底要不要繼續幹下去,現在要是誰敢再多說一句話,我格殺勿論。」
「看甚麼?!給我繼續!」停下來的小兵被他狠瞪一眼,嚇到趕緊動作了起來。

「厄...啊....!!」西花的叫聲又再次響起。

剎那間樹林裡刮起一陣強風,吹得所有人都無法睜開眼睛,大家被這突如其來的景象嚇了一跳,然後接著一個又一個的小兵突然倒地不起。

最恐怖的莫過於站在西花旁執行刑求的小兵,他們的的屍體像是被巨大的野獸撕裂過的被扔在一旁,趙冠雄眼見這恐怖的場景卻來不及會意到底是發生甚麼情況,下一秒就被人一掌擊倒在一百公尺以外倒地昏死過去。

塵煙之中,隱約看到一個高大的人影站在西花的面前,怒視這一切。
他的形體與一般人無異,卻滿頭白髮,臉色略微蒼白,手指有著尖銳的指甲,上面沾滿了鮮血, 嘴角淌著一道紅色血液。

剩下譚俊平和幾個隨從勉強在地上支撐著,意識尚且清楚,他吃力地抬頭看著眼前的景象,猜到了意料之中會出現的人。

越靈喘息中怒瞪四周,確保再也沒有人會上前一步,接著他緩緩地轉身,滿臉歉意又疼惜地看著滿身是傷的西花。
他蹲在西花面前,輕輕地撫摸著西花的臉:「西花...西花...」
西花低著頭,沒有反應。

越靈看著她身上單薄的衣服,立刻從自己身上將外衣脫下披掛在西花的身上,然後接著解開綑綁在她身上的繩索,連人帶身的想要將她抱起帶回。

此時,西花突然驚醒,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影,果斷的將自己的身體抽離了越靈的懷抱。
「西花.. ...是我,妳不要怕。我是要帶妳回去的。」越靈滿是歉意的看著西花。

「我不要回去。」西花冷冷的答。
「為...甚麼?」
「因為那裏不是我的家,我的家不在那裏。」
越靈痛苦著蹲在西花的面前,兩手撐在椅子手把上:「妳全部都知道了?我可以向妳解釋。妳先跟我回去好不好?」
「我說了,我不要。」
「西花妳不要這樣好不好?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
西花的眼睛充滿了血絲,她忿忿的看著越靈:「你不是故意的?呵呵..說得真是好聽。你不但騙我說我的家人都還活著,騙了我對你的信任,還隱藏了你真實的身分!」
「從一開始到現在,你從沒對我說過實話,現在還想要我的諒解?你會不會太過份了。」
 越靈低著頭不發一語,但他依然將兩隻手撐在手把前不讓西花有離開的機會。
 
 西花望向天空無奈的大笑出聲,「也罷...你遇到我的時候我本來就是個官奴,是條賤命。這段日子算是我欠你的,現在我還給你!」說完她伸手從內衣裡抽出那把匕首,然後兩手一起抓著越靈的右手讓他將匕首刺入自己的心臟。
 
越靈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大跳,他左手立刻擋在西花的心臟前,西花的力氣還是比不過他,最後雙手漸漸無力,匕首終究被越靈給搶了過去。

「這個...為什麼在妳這裏? 素正跟你說了?」
「把匕首還給我!你這卑鄙的小人!」
 越靈難過的看著西花,他實在不解,為什麼西花要這樣一心尋死?為什麼就是不聽自己的解釋呢?
「我想死!我的命早就已經不是我的了!麻煩快點給我一個痛快!」
「西花啊!」越靈大吼。

西花無語的看著越靈,這些日子以來她並不是不知道越靈對她的好,但是命運終究不願放過她,讓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承受難以接受的結果。

 「你放手吧,我本來就不應該遇見你的。做為人類,我既卑微又渺小;做為妻子,更是不盡人意。你又何必執著於我呢?我不想拖累你,你快點動手,不然就來不及了。」

西花看著越靈說這些話,她發現越靈的臉已經充滿了淚水,再也止不住。他的右手緊握著匕首,慢慢的流出血來。他難過的看著西花舉起顫抖的左手,輕輕撫摸她的臉頰:「西花...西花...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呢?」 
 
「我並不想要妳死啊...」 
 
「唔...」
就在此時,突然從越靈的右胸插出一把劍,直到西花的左腹,而越靈的左手順勢劃破了西花的右臉頰,整個人突然往前傾倒。

西花張大了眼看到了站在越靈後面的人影,竟然是譚隊長!

譚隊長將劍插入了越靈身體後便倒退了幾步,可他情急之下忘記控制力道,沒想到自己會誤傷了西花,但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越靈趴在西花的身上,身體不斷地抽蓄並冒出鮮血。
「越靈...越靈...你快醒醒!九越靈,你快給我醒來!」西花用力的拍打越靈的臉頰。
「西... ...花...你...」越靈又吐了一口血。
「你要說甚麼?」
「我想...問...你...愛我...嗎?」
「哼...都甚麼時候了!你還在乎這個?你現在把刀插入我心臟的話,或許可以救你自己一命。」
「呵...我想知道。」越靈不管西花說道。

 西花深呼了一口氣,因為她知道她自己也許也活不久了,也許現在她可以刺激越靈最後的求生意志?

「我...不愛你。到現在我才知道,我根本沒有喜歡上你。」說完,西花靜靜地看著越靈。
 
 越靈痛苦的閉上眼,他奮力的爬起來,吃力的跪在西花面前,「你說...你沒有喜歡上我?」
「是的。你要我再重複一遍嗎?我沒有喜歡上你!」
 
 哈哈哈...哈哈哈...
「尹西花!妳真的很狠!一再的辜負我的好意,一再的將我打入地獄,你就這麼想死?!」
「對... 我想死。」西花扶著自己的左腹,咬牙回覆。
 
「那我就成全你!」
 
西花閉上了眼睛,那一瞬間她以為越靈靠向她是要將刀插在她身上,但她卻感受到他溫暖的體溫包圍在她身上,當她再睜開眼睛的時候,越靈最後的形體卻漸漸的消失在她的面前,她最後只看見他眼中的悲傷。

越靈就這樣消失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