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9:29:34J.B. 丸子

因為中華隊輸了 所以電腦它自殺了

前陣子...
我弟的電腦才換一台新的...
只因為我跟他借電腦,
一開機...就爆了.
結果就被他說我的手可謂為"電腦終結者"

沒想到這句話...
沒多久...他新電腦裝好的時候,
我也是想跟他借電腦來玩遊戲,
一開機...他的電腦就逼逼叫...
現在正懷疑是不是顯卡有問題...

到現在...
當我想開啟我的電腦.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說....

我真他媽媽的是電腦終結手啊!

怎麼會開不了機?!
我今天早上還用的嚇嚇叫,
晚上就開不了機?!
妳是唬我的吧?
快點醒來!
快點醒來!

你問我現在為什麼可以在這時候打電腦,
電腦不是壞了嗎?

沒錯!
我把我八百年早該淘汰收起來沒用的筆電給翻出來,
瘋狂的在知識搜尋電腦不能開機的解答...

但...
仍然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壞了...

天呀!
你是怎麼樣?!

中華隊被電輸關我什麼事啊?
不是我害的!

電腦你不要因為輸球而搞自殺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