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48:37J.B. 丸子

好吧好吧...你喜歡就結吧~

什麼?!
你要結婚?
好吧~那就隨便吧。

某天天氣晴朗的早晨,
翻開了水果日報,
突然間看到某人佔了角落的版面,
裡面的內容說,
因為突然宣佈要結婚的消息,
讓廣大喜愛他的影迷失望透頂,
甚至感到氣憤,
並揚言決定以後不支持他,
把電腦裡儲存的照片通通刪掉...

真是來得突然,
看來應該是最近衰事纏身,
再加上演了很多部戲票房和收視率不佳,
最後只好尋求感情的慰藉吧!

我這樣的敘述聽起來好像很酸呢。

不過,這麼說也是不合情理的。
因為結婚跟他最近的表現應該是兩件事情,
不能混為一談。

但我看不慣的是,
他近年來的戲劇走向越來越差,
拍戲的角色一直沒有突破,
讓很多默默支持他的人實在很難有理由繼續挺他。
是否是因為以前堆積起的成功讓他漸漸的看不清現實的情形呢?

最近我有到幾個支持他的論壇討論,
看到那裡的fans還是很支持他的決定,
甚至規定任何失當發言或是人身攻擊的文章一律砍掉。

我認為,
這是不對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而且他們也曾經支持過他,
應該也在他身上投資過不少錢...
何況依他在全盛時期,
那些fans可是他最大的支持者啊!
只是,目前他的行為讓他們的幻想破滅了。
有什麼權利...不讓那些fans發洩一下心中的不滿呢?

況且他是突然發佈結婚消息,
雖然藝人的感情世界是個人隱私,
只不過,
像結婚這類的行為,
還是會被fans視為背叛的行為。
所以還是不可不慎呀。

而我覺得讓那些想要發洩的人發洩完就算了吧。
幹嘛那麼小氣不讓人家講呢?這不就代表著,人紅了根本就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嘛?
況且想支持的還是會支持根本不會被影響,不是嘛?

我在想他也許是因為在演藝圈中打滾一陣子,
內心的寂寞,
而突然想要找個知心伴侶度過吧。
也許也因為適婚年齡到了。

只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見他自己的轉變。
雖然他曾經說過隨時都可以離開演藝圈,
不過我覺得現階段不太可能,
祈禱他結完婚後可以正視自己的演藝事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