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1:05:50J.B. 丸子

現在的我

每天起床,看日劇,上網,找資料,吃飯,看電視,打電動,睡覺...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很無聊,沒意思,沒目標,沒意義...
完全沒有鬥志,
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好像,
只剩下一只軀殼坐在那裡.

最近我不停的在想,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子,
而卻找不到自己,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自己變成這麼的委靡,
知道了理由,
卻說不出來.

很多時候,
我很想說,
會造成現在這樣,
有些原因是因為父母的期望造成的.

我發現現在的我很不想碰任何教科書之類的書,
甚至沒像以前一樣老是拼命的讀書,
這種現象,
從學校畢業以來,
一直持續著.

以前讀書好像是為了成績,
為了上好學校,
現在讀書,卻發現...為了自己,
也不知道為自己能做什麼,
好像變成都不是我想做的.

連工作也是一樣.
以前工作,
覺得自己從中還可以獲得一些小小的成就感,
現在,
卻覺得,
我要找工作,
是為了要找讓人覺得滿意的工作,
讓我覺得非常厭惡.

從小到大,
好像活在別人的期望中,
沒有自己的感覺,
卻被人說我活得很好命,
是啊.
比起很多家庭生活困苦的人們來說,
我是活得很幸福了.

又有什麼不滿足呢?
我只是想要做自己,
我並不想讓人認為我只是一個不會思考的人.
就算被認為我思想很短淺也無所謂,
我只想靠我自己一步一步在社會上立足,
我並不是想一步登天的人,
也不是只想只當一個被人踩在腳底下的人,
但是,
你們的期望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你們的期望,
對我來說,
是不是個負擔?

於是乎,
我現在的樣子,
連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
我根本不想要每天無所事事,
可是我卻提不起勁讓自己有事情做.

就這樣,
一直墮落到九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