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0:33:07J.B. 丸子

【你今天當"澳客"了嗎?】真的很瞎

電視上常會聽到某歌手藝人的口頭禪都會講一句很前衛的話:「很瞎。」
那意味著某件事情在他看來很離譜,或者是令人難以置信之類的。

不過,在這篇文章中,這句話有著另外一面的意義。
我認為用來形容這些人再貼切不過了。

狀況一
文具店
某男客:「小姐,請問一下。妳們這邊有沒有在賣尺?」
服務人員(轉身):「有,就在這邊。」
牌子上寫著大大「尺」。
「... ... 」

狀況二
服務台
某女客:「小姐,我可以換什麼贈品?」
服務人員:「嗯...小姐看你要換這個夾子還是要換筆?」
「這個是什麼?小姐我要換這個。」手指著「已兌換完畢」的橡皮擦。
「... ...」
「小姐不好意思,橡皮擦我們已經換完了喔。」
某女客:「啊~已經換完了喔?那其他就沒有什麼好換的啦...」
「... ...那請問是要換夾子還是筆?」
某女客:「只好換擦子啦!妳們這邊也沒什麼好換的。」

狀況三
磁門響起
某客人興沖沖的走出去。
服務人員:「先生,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你有寄物櫃的鑰匙嗎?」
某男客:「喔。」
服務人員:「寄物櫃的鑰匙不能帶出去喔。」
某男客:「妳們寄物櫃上面有寫不能帶鑰匙出去嗎?我只是出去拿一下東西而已。」
服務人員:「我們鑰匙上面有註明不能帶鑰匙出去,不好意思。」
某男客:「... ...只不過是拿個東西。」

狀況四
立牌上公告:請您的皮包放置寄物櫃,勿帶進賣場。賣場內禁止飲料和寵物入內。
某女客和他小孩一起進來
服務人員:「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包包寄物喔。」
拿著LX的某女客:「什麼?!包包還要寄物喔!」對著他小孩說:「你進去拿你要的東西,我在這邊等你。」
(過了三秒鐘...)
拿著LX的某女客:「喂,小姐。賣場還有其他客人也有拿包包進去的,為什麼我就不能拿進去?妳們雙重標準嘛!根本就不公平。」「要規定也是規定每個人都不能拿包包進去啊...這樣子對客人對嗎?」「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 ...」

某客帶著某條狗進來。
服務人員結帳時看見某條狗拉了一坨屎在地上。
服務人員:「小姐~不好意思,你的狗在地上大便了。」
某客(無視)...繼續結帳...
服務人員:「小姐~你的狗...」
某客快速帶狗離開現場。

良心批ㄟ死:
如果臉皮夠厚,水準夠低,財大可夠氣粗,
那麼這句話就可以適用在你身上,
真是太”瞎”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