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0:30:15J.B. 丸子

【你今天當"澳客"了嗎?】高貴的小氣鬼

只見他優雅的提著袋子走向服務台,滿臉疑惑的看著牆上掛著大型廣告,上面密密馬馬排列著贈品的圖片,讓人有點摸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活動.

「小姐,我可以換什麼贈品啊?」他不客氣的問著服務台的服務人員.
「您好小姐,我們現在的活動是消費滿兩百元以上就可以兌換下列贈品.」服務小姐親切的指著桌墊下的活動廣告單.

他順著小姐的手勢瞥了一眼,接著不慌不忙的提起LV包包,戴著歐米茄女士手錶的右手手腕順勢在包包裡左掏又拿,接著就看見他拿起了又是LV廠牌的女用皮夾,從裡面拿出了剛剛結完帳的發票.

好幾張的發票就這樣丟在服務台的桌子上.
「我可以換什麼?」心不在焉的他又問了一遍.
服務小姐拿起了放在桌上的發票,看了一下上面的消費金額,並開口說:「這裡總共有一千一百九十九元,小姐你可以換我們九百元的贈品喔.」

他用他犀利的眼睛瞄了一下廣告單說:「小姐,我不能換一千兩百元的贈品嗎?」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是依照您發票上的消費金額來換取贈品.沒有辦法幫您換一千兩百元的贈品喔.」服務小姐滿臉抱歉的看著他.
才一秒,他的臉色隨即露出不悅.「才差一塊錢也不行喔.我直接給你一塊錢就好了,你幫我換一千兩百元的贈品.」
服務人員還是滿臉抱歉的向他解釋.「小姐真的不好意思,我們實在沒有辦法幫你換這個贈品,我們只能依據您發票上的消費金額來換取贈品.」
「什麼!?才差一塊錢也要計較這麼多?」他的臉色馬上沉了下來.

隨即把剛剛買的東西往服務台上一擺.「你在這邊等我一下.」只見他三步併兩步往賣場入口處的方向走去.

十分鐘過後.
他拿了一張二十五塊錢的發票往桌上一丟,「幫我換剛剛的東西.」
「好的,小姐.」服務人員一看見他的臉就知道他是剛剛那位女客人.
「你們公司還真小氣,才差一塊錢也不讓人換.我買那麼多錢的東西也要跟我計較,還要我再花二十五塊,換的贈品也不怎麼樣嘛.還囉哩囉唆一大堆... ...」

看著他左手提著袋子,右手拿著LV包包,高跟鞋踏踏踏地,嘴上嘮嘮叨叨不知道在唸什麼,滿是怨氣的走出了大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