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1:25:28爵士月

Google首頁壞了?

一早開電腦,照例請出google大神來拜一下

但是,奇怪,怎麼那個[Google]的圖片字樣出不來,

心想:又來了!一定又是網路太慢,不然就是我的電腦效能太差

彩圖變成亂碼:

 

原來這其實是摩斯電碼  (但這幾個code的意思是??? Google? Morse? Happy Birthday Morse?)

儘管我無法"解碼",卻再一次覺得Google讓我的這一天變得不同了

 

一向喜歡讀以前報紙上「歷史上的今天」小方塊

但是,資訊過多的今日,復古懷舊卻僅僅是在風格與情感方面,不在對人類創造或搬演的事件

復古,聽來很時尚;

懷舊,聽來很風雅;

歷史....呃...咚!(某人瞌睡敲到桌子的聲音)

這真是奇怪,同樣是過去的軌跡,只因用不同的面貌呈現,把歷史上的今天變得一目了然 (或者說,一"鼠"了然,因為是把滑鼠移到google的首頁圖片去),一切便從索然,便成興味盎然

我應該也要學著把想像力與執行力相加,才能再次活過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