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58:52Miso

㌔ 回南投 【 95/8/21 】*

今天跟 懷恩 懷柔 外婆 !! 我們又去望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開始呢 我們小孩子都呆在那超無聊的 !

忽然 , 聽到撲撲的聲音 !

媽呀 !! 是他 <<

他來了 !

於是我衝阿衝阿 , 知道我衝到哪嗎 ?


我衝到上面躲了起來 『 哈哈 ,  憨 』 *


懷柔一直叫 我 !

怎麼辦 ? 那時我正個臉上寫著 『 糗 』 字




噗滋 ! 我的臉紅紅啦 !!


[ 羞 ] @ ˇ @



我正要下來的時候





哇 !



他騎著噗噗 走掉了


好失望 !




就走進屋子 和妹妹們聊天

忽然 ! 又聽到噗噗聲






對 ! 他又來了




而且還走進來 ! 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心跳加速 !


妹妹們很識相 , 走掉了 -         - "


剩下我跟他 ^ 皿 ^






因為在那邊不方便聊天


所以我們決定其噗噗兜風


對 !



之後就






@#$%^&*()*^%#!#$@%&()__)(&*^%$#$%^&&


*^&&*^&%^$^&)*(_)%%#%%&*((&$#@#^^&**(_(&$@#@@#%%^$@




完了 ^ > ^ *





【 """"     囍 + 樂    """" 】 *










很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