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32:24Miso

㌔ 回南投 【 95/8/24 】*

今天又在望鄉 =                   = *

阿姨叫我們自己生火 然後看我們自己要考什麼 !




||||||||||||||||||||||||||||||||||||||||||||||||||||||||||||||||||||||||||




哈哈


我負責生火 懷柔負責拿給我木材 懷恩負責考


剛開始升火生到想生氣 , 都ㄅ給我升起來


超討厭的 ! 之後我們一直浪費衛生紙


哈阿 ! 火終於被我升起來了







我們就決定要考米雪 !




本來很高興 ! 但是那要怎麼看考好了 ?!


哈 ! 沒人知道啦


我們又決定










亂烤 ! 哈





超硬又超苦的




為什麼會硬 ?



因為火太大






為什麼會苦 ?




因為灰都飛到上面 , 『 放太多衛生紙的下場 』 **





哈哈 ! 根本不能吃


可是又覺得浪費


所以 ! 我們!


















莎茶醬 ! 哈哈 , 好吃耶




不過我只吃ㄧ個就不吃 ! 因為我不想拉肚子 !




哈哈 !






我們被阿姨他們笑 ! 又是 【糗】 *



哈阿




超好玩的 !



然後呢 ! 突然下大雨


我們就一直玩雨水 ! 哈 !


那時的我真的很單純 !


之後呢


我們就跟阿姨說晚上想烤肉

阿姨說我們自己抓雞 ?!










嘿嘿


那時我心裡想 : 又可以玩了



哈 ! 我跟媚妹他們說走



他們竟然說他們ㄅ敢抓


我的天ㄚ ! 我沒抓過的卻很想抓


哈 ! 之後我就說好 我自己抓



嘿嘿 ! 我跟阿布霧兩個


後來媚妹他們在旁邊邊看我們邊笑




我呢當然就是 !! 邊抓邊叫囉 !




整座山都是我們都聲音 『  誇飾 』


然後呢 ! 阿布霧 抓到了 !


不過因為剛剛下過雨 整個土都濕濕軟軟的



所以很不幸的


他滑倒了


我們全部狂笑 !!



輪到我上場了


嘿ㄟ !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抓到了 ! 尼想知道我怎麼抓的嗎 ?!


因為我怕牠們琢我 , 所以我趁牠們被對我


抓他們屁屁上的毛 ! 哈哈


結果我一次抓兩隻 ! 一黑一白



哈哈 ! 落我手中 ! 爽啦







回到外婆家










突發狀況 !


小白 【 白雞 】 = =


生病了 ! 不能吃 !



哈哈 ! 不過沒關係 , 至少我抓的很開心



不過就不能烤肉了 ! 只有一隻 不夠吃啊


所以我們煮燒酒雞






恩 ! 好吃好吃 !



吃完跑去卡類家 ! 跟他們聊天 !



梅子 ! 哈哈 勁爆第一名


尼們一定不懂什麼意思吼 ! 哈哈


我們的秘密









還聊鬼故事 ! [ 怕怕






之後呢 !



我們就睡再那睡一晚 !






聊完我們就晚安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