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0:59:35傑&縈

鏡子

多少個失眠的夜晚
心中浮起最不願回憶的記憶
年輕
總以為自己坦然面對一切
承受一切
躺在手術台上的感覺還鮮明的在記憶裡
我竟還能和醫生開玩笑
術後的虛弱
擔心害怕反而在那之後洶湧而來
罪惡感刺痛了我的心
每當想起肚子就會隱隱作痛
曾經是存在的
我仍無法描述存在與消失的感覺
當時的決定認為是最好的方式
我沒有資格說後悔做了這樣的決定
因為我給不起這樣的未來
現在
我只能彌補一切
釋懷一切
老天給我的功課
讓我陪伴著這些人
時時提醒我曾經
我心疼這些女孩
你們的痛我懂
但是我不能說
我懂當發生這些事情不能說出來的感覺
你們都很勇敢
多少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獨自承受想念和懊悔的空虛無助
獨自痛哭倒在床上
我要如何面對
輔導你們的同時
我又如何引領自己走出來呢
說來諷刺
但我真心期望我們都越來越好
我在努力著
我也帶著你們努力著

曾經
我選擇告訴你
我想誠實的面對你
然而
你卻用這個理由傷害我背叛我
我的無奈與痛苦
我只怪自己活該
但我又何嘗願意
當初就不該回到你身邊
因為錯誤已經無法挽回了
互相傷害的程度也不會演變成今日的局面
難堪
過去的愛都是假的嗎
你真的愛過我嗎
那我愛你又算什麼呢
怎能讓你如此糟蹋我的真心
我不能反擊嗎
你從未給我一個合理的交代
你傷害我的兩次你如何交代
你能把話說清楚嗎
如果我真的要報復你
你是不會有今天的好日子過的
女人心很可怕你還沒見識過
我不想恨你
但請你別傷害我
我想好好過日子
我只希望你能祝福我
一切一筆鉤銷好嗎
我真的想忘了關於你的一切
我開始寧願我沒認識你
希望你從記憶中消失
連美好也不想記得
你看到了嗎
我有多麼努力的活著
你會來看嗎
我希望你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