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01:39:36Vivi

Be brave(Gem club-Marathon)

這是首適合躺在地上閉上眼睛去聽的歌,

我真的找不到第二個歌手或團能表現出這樣的東西,

這首歌  總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第一個跳出來,

我會找時間記下他的歌序並錄下來,

今晚應該不用睡了......


就讓音樂把情緒都帶走吧,

連續播放的第四次 我想我好多了,

新年新希望 就讓我keep smiling face everyday吧!

這才讓我想到 去年的我竟然忘了回顧,

每年我都會的,

It is cruel but necessary,

"全世界都支持我的時候只有你說你無法承受"

還記得去年的travis演唱會,

還有去年還好好的我們,

記得剛上英文的時候,

但又為什麼苦痛與記憶都在下半年?

上禮拜打開裝滿記憶的盒子,

裡頭裝滿展覽票根與電影票,

回憶像一把冰做的利劍,

能刺穿你卻不著痕跡,

(今天英文老師說有人把信用卡放在冷凍庫做成冰塊,想買東西還要等退冰~有效抑制購買!!!)

這些日子我才了解,

心痛是毫無抵抗能力的東西,

"變勇敢的第一步是別再去看,我想我做到了"

像進階版的偏頭痛, 治不好也無法避免,

他站在你旁邊嘲笑你怎麼這麼脆弱,

不時拍拍你肩膀告訴你以前多美好, 而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最後大笑著說了聲"你自己看著辦"後逃走了,

剩下你一個面對接下來的情緒,

"第二步是看開,今天的我做得很好"


反覆播放的一個半小時後,

情緒全被歌曲吸收了,

只剩下平靜的結尾,

"一切都不再有意義,那些歌曲與文章"


Lyrics:


No feeling force it

I don’t want the night

Without your eyes

The teeth in your skull

They tear me up

Don’t show that cool flesh

To me yet

A tear falls

A ray lights the air

I’m in roses

All that I want is to remain

Bare both your wrists

But I can’t raise my head

It seems a love song

I’ve been wild and hear forever

You said deepen yourself further

I have been careless with this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