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9:32:39Vivi

Could it be any harder(JS-搬家)

JS-搬家

記得這是有天在買咖啡時店裡電台播放的歌,

雖然中文歌已經是階段性的聽了幾次就開始變得不好聽,

但他們的歌詞還是very touching...


工作開始變得忙碌,

下班生活諷刺的一樣精彩,

回憶是這樣,

只要有個開端  他就會永無止盡的蔓延下去,

並且開始滲透你的生活,

我討厭人生變得悲觀  但他有時候就會這樣開始,

前幾天有人問我"但你不會想要定下來嗎?"

我也只能無奈地說"我想耶~",

然後又繼續過我墮落的日子!


這禮拜終於有一首歌出來,

雖然堆疊得很Rough,

吉他彈得很爛,唱也唱得很糟,

但總算有個開始了!


一箱又一箱 記憶的盒子

裝著那些褪色的日子 彷彿昨天的事

想留的太多 想丟丟不掉

就告訴自己到此為止 換上的地址


時間讓人懂事 道別也學會優雅的姿勢

那些不可一世 閉上眼回味一次


離開你的城市 離開我們用愛和爭吵堆砌的故事

忘了多捨不得 忘了曾經怎樣傷害彼此

也許的腳色 會在我的人生裡取代你的位置

然而你某部分 還住在我裡面


清空了房子 清空心事

路上又經過那條巷子 你最愛的小吃


愛情讓人成熟 卻也越來越難對愛誠實

明天總要繼續 讓我任性想念你最後一次


能逃脫的是空間 拋不開的是感覺

上一篇:Step by step

下一篇:Be brave(Gem club-Mara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