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23:27:43Vivi

Step by step

ARTC這一路,回來的路上,

電台播了兩首John Mayer和一首Travis的歌,

也在早上車上的座位,

讓我想起以前去華創駐廠的感覺,


又開始在邊界上徘徊了,

必須很注意自己的腳步,

以免一個不小心就拉不回來,

但有時真想就這樣放手什麼也不想,

就照直覺去做,

但 生活會就這樣亂了步伐,

我只會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遠......


竟然是這張專輯"You Can Play These Songs with Chords"

在我開電腦後就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我沒有忘記那年的演唱會結束後我傳的那封簡訊,

我喜歡演唱會,

總是在結束後激勵人心,

為混亂的生活帶來一絲希望,


總是  總是在這個時候,

我總是想平躺在地板上,

就這樣不管還未完成的事情,

就這樣閉上眼  聽著音樂,

不關燈 不關電腦,

就這樣睡到自然醒,

什麼都不想 不煩惱 不擔心,

就那一瞬間。

上一篇:

下一篇:Could it be any harder(JS-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