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9:32:58Vivi

沒有慾望的一年

結束一週的暑休,

第一次玩到不想開始上班!

三天的福壽山農場與棲蘭,

山裡有舒服的新鮮空氣,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與吸血鬼展是久違的這種日子,

再來的三天花蓮真是個美到不行的地方,

無敵海景與好天氣,讓人捨不得離開,

就這樣  充實的九天假期過去,

還是要收心完成我的夢想,

記得有一年的暑假,

我給自己訂了三個目標,

其中完成的只有考汽車駕照,

另兩個是音樂與英文,

現在想想那兩個目標其實並沒有辦法在短短兩個月完成!

如今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準備托福,

有家人朋友的鼓勵更堅定我的決心,

另一個就沒有期限吧!因為其實它真的很難,

(深深覺得自己需要五年的時間準備XDD)

有餘力才能往那裡走去,

事情決定去做了就要專注與堅定,

有些時候未來只有在年輕時能決定,

舒適圈會讓人越過越安逸,


還是越來越感到關了Facebook的好處,

不受媒體影響讓我感到輕鬆,

氣爆 淹水  瓦斯外洩等等,

雖然對這些消息一樣感到哀痛,

卻不一直停留強迫接受更新訊息,

報台還是繼續寫呀!

這是我這幾年來唯一沒改變的事情,

一個人很好,尤其走在未來期望與目標不同的路上,

只會越離越遠,

我還是沒有一絲後悔。

上一篇:Former lives

下一篇:瑪姬.歐法洛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