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20:53:00Vivi

Former lives

這些年 你們給了我這樣的習慣,

去摩斯一定要點紅茶,

去85度C一定要點海鹽咖啡,

去Starbucks一定要帶隨行杯,


我的電腦裡,

還存著好多想要一起去的地方,

那些曾一起去過的地方,

真的不容易忘記,

突然之間,

未來的所有計畫都要一個人去完成,


人生中最痛的就是失去的不會再回來,

今天我們家失去了辣椒,

再怎麼痛哭 牠還是不會再回來了,

只能想念到眼淚不再留下來,


關閉Facebook的一週過去,

我很享受這種不被制約的生活,

也不再被媒體操弄,

我將回到過去的生活。


"只要以前過過那樣的生活,"

"不管經過多少時間,"

"再接觸到時感覺一樣很快就會回來"


最後一週了,

這禮拜過完,

即將迎接為期九天的暑休,

又是讓自己沉到最底的日子,

用展覽與音樂淹沒自己,

in roses重複的和弦適合清晨坐在鋼琴上一直一直彈下去,

雙人套票的失戀博物館這時好適合自己去看,

我期待北美館年底的雙年展,


日子還是要過,

縱使覺得人生無趣又沒意義,

只有痛苦與後悔,

直到越長越大神經麻痺眼淚流不出來,

才越覺得一切都很可笑,

只會不斷的失去失去不停的失去直到一無所有。

上一篇:The Concert-Travis

下一篇:沒有慾望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