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1:02:21海怪熊

遊戲愛情--貳章 ~決定~

我開始踏入熊圈,已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那年我25歲.....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開始對男人產生興趣,尤其是胖男人。剛開始的時候,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只是常不自覺的注意女優們背後的男優是不是胖子。通常只要是胖男優,就會讓我對那部片子有極高分的評價。即使女優長的跟豬頭三一樣....

畢業之後,因為過重的原因不用當兵,所以隻身從屏東到台北找工作。最後,在一家遊戲公司的客戶服務部找到棲身之所;想說先進公司,然後找機會轉到遊戲設計部門。小時候喜歡在課本上塗塗畫畫,美術老師也對我有很高的評價。所以便以這為目標努力!

「阿翰,你也該交個女朋友了吧!交到之後你才會發現愛的美好!」有一天晚上,宇杰打電話給我。
「我那麼胖是有誰要啦!倒是你,長大了喔!」其實心裡是不想要。
「阿翰!也是有女孩子愛吃肉圓的啊!何必灰心呢?....喂!長大了是什麼意思...」
「噗!你也不想想當初誰抱著一大疊A片在學校裡走來走去。現在居然跑來跟我說愛的美好;到底是愛的美好,還是做愛很美好?」
「暗!」宇杰又一次氣急敗壞!

說到這個宇杰,真的很幸運;畢業後當完兵,交了個女友算算也交往三年了。便繼承家裡的衣缽,幫他爸爸把修車廠經營的有聲有色。常常羨慕他有一個幫他把路舖好的老爸,以及他那剛剛好的興趣!哪像我,就是沒有興趣經營家裡的雜貨店。

其實,我又何嘗不想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只是我一直不敢面對自己的性向。對於女孩子的那一丁點興趣,也隨著那天的衛生紙,被我沖進了馬桶裡面,連一滴滴都不剩的沖進了太平洋,被微生物分解,至今還找不到下落!

在一個機緣之下我接觸到熊圈,一開始是國外的網站,慢慢才知道國內也有喜歡胖男人的團體。也知道有很多像我一樣的人,只是在現今的社會價值觀下,各自帶著面具生活。有的人坦白面對自己,活的開心!有的人不敢踏出第一步,面對真實的自己;我就是還在掙扎的那個。

但是很快的,我的內心開始沒辦法承受這種孤寂。

公司要趕在暑假推出一款新遊戲,每天忙的焦頭爛額,幾乎沒有機會再椅子上好好休息個五分鐘。也許正因為這樣的忙碌,讓回到家後的寂寞,也放大了數百倍!有理想、有抱負,但是沒有人陪伴,讓這份孤單告訴了我,我需要愛;我需要有人陪著我走、我需要有人給我奮鬥的目標、我需要有人分擔我的寂寞、我需要一個BF。

於是,我股起了勇氣,在交友網站上留了我的資料,希望在這個我觀察很久的圈子裡,能夠找到願意跟我一起努力,互相扶持的對象;隊現在的我來說,這是迫切需要的!

大家好我是阿翰,身高170公分,體重103公斤,今年25歲。
我喜歡聽音樂、喜歡畫畫、喜歡旅遊、喜歡游泳,當然!喜歡熊熊。
聯絡方式.......

鼓起了勇氣,在這短短的自我介紹中,希望能夠遇到讓我脫離孤單的人....

to be countiune.....
will 2009-07-09 12:09:58

哪裡可以下載道胖男優的影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