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7:10:43海怪熊

遊戲愛情--參章 ~失望~

原來如此,何我的想像差的很遠,這種人似乎很多....

一開始,和我連絡的人很少,可能是我沒有放照片的緣故吧!那時候我並沒有數位相機等等的器材可以提供照片,所以只能和網友約出來見面!其實我對自己沒什麼自信,所以每次的見面都會讓我緊張不已。可是那時候公司要開的會很多,所以到家的時間都很晚了,根本不會想再往外面跑。當然也就錯失了蠻多機會!只有假日的時候可以見見這些網友。

「阿翰,怎麼心不在焉的啊!」組長看我雙眼無神,所以關心的問候一下!
「組....組長,沒有啦!」我有點心虛的回答。
「幹嘛!跟馬子吵架啦!」課長又說。
「沒有馬子怎麼吵架。」我落寞的回答。
「原來是這樣喔!改天我介紹給你咩!」組長熱心的說。
「喔!」我心裡面想著不用,有氣無力的應付。

說到我們組長,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人。時常跟我們這些一起打拼的同事們混的很好!不時會準備宵夜,還常常請我們唱歌放鬆心情。有沒有很懷疑,客服部的組長,薪水頂多比我們多個兩到三千元,怎麼有錢作這種事情!其實,組長家裡是作建築業的,所以家世顯赫,之所以會來作我們客服部的組長,單純是因為興趣。他也是我羨慕的對象,最重要的,他也是一隻可愛的熊熊!不過,他絕對沒有和我相同的性向,因為他有一個青梅竹馬,在我進公司兩個月之後就步入禮堂。

再說回我吧!

這天我跟一個網友約見面,他說他叫阿銘,173公分,95公斤,30歲,是一個老師。當然啦,熊熊的聚會怎麼少的了吃,所以就跟他約在西門町吃燒烤,當然是吃到飽的摟!這天我早早就開始準備,想說第一次見面不要給人家壞印象,所以穿上我的西裝褲,穿好襯衫還打了領帶,不過出門前照了一下大鏡子,再想想今天要去的地方!恩~我穿的太OVER了!所以趕快換上牛仔褲,再搭上新買的POLO衫,穿上我的白色滑板鞋,招了計程車就出門了!

在等阿銘的時後,心裡還在忐忑不安,腦海裡一直想著在計程車上排練過的話題。但是真的見面之後,我完全忘記我身為客服人員的專業,支支嗚嗚的講不出半句話,還是阿銘先開口!

「你好,你就是阿翰吧!我是阿銘。」
「你....你好.....!」
「幹麻緊張阿,我又不會把你吃掉。」阿銘露出招牌的熊熊微笑。他接著說:
「先進去吧!肚子餓了!」於是我就跟著他走進燒肉店。

吃飯的時候,他熱心的跟我介紹圈內的生態,以及種種我不知道的事情。可能是因為好奇心大過我的緊張感吧!也開始放鬆心情,很自然的跟阿銘聊了起來。

吃飽飯後,阿銘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坐一下,心裡面想說:反正回家也是一個人,不如去阿銘家,也比較方便問一些在餐廳不好開口的事情。所以我就答應了他。當時的戒心沒有這麼重,沒想到.....

一到阿銘家,他便很熱心的把他的酒拿出來,還有兩個酒杯跟一桶冰塊,要我跟他喝一杯。但是我的酒量很不好,所以沒有三兩下我就昏昏沉沉的了。在意識不是很清楚的狀況下,我只感覺到阿銘的手,不斷的在我身上遊走,然後一直往下,往下....

「你在幹麻!」我生氣的大吼!
「你說呢?我在幹嘛!」阿銘也沒好氣的回我。
「我不喜歡這樣喔!你放尊重一點。」然後我就把他那隻鹹豬手甩到旁邊去。
「馬的勒!跩什麼,要不是你有幾分姿色,我才不想碰你!」阿銘破口大罵!
「原來你是這種人,我要走了!」說完我就把東西收一收離開他家。

坐上計程車,心裏還是有千百個不甘心!

to be counti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