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1:01:30海怪熊

遊戲愛情--初章 ~事實~

一直以為我是這個遊戲的勝利者,直到他的出現....

從學生時代以來,一直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年年都被選為班代表,再別人眼中看起來我能力好像很強,其實我不過是一個倒楣鬼!因為班上的同學每次到了選股長的時候,為了能夠早點下課,每次都要股長照舊;因此我當了三年的班代表。是幸,是不幸?就讓你們去評斷吧。

其實,我不過是個普通的胖子。因為家族的遺傳,以及媽媽的好手藝,讓我從小就是個胖小子。現在則是大胖子了,103公斤的體重,讓我成為班上最容易被注意的傢伙!可能是個性使然,讓我的學生生涯交了不少朋友。

「阿翰!我這裏有新貨喔~要不要借你回家瞇一下!」

對了!我好像沒有自我介紹喔!哈哈!我叫陳緯翰,剛剛說話的那個是我的麻吉,劉宇杰。看他拿一堆光碟走過來,就知道又是那種東西,那種我看了不會興奮的東西!

說也奇怪,我從小就好像對女人這種生物就缺乏一種想要探索了解的心態;所以當宇杰拿這堆東西來的時候,我也沒有提起很大的興趣。不過為了作作樣子,我也就勉強的看了一下光碟的封面。

恩~我真的很佩服宇杰,對那些封面上的女主角們如數家珍,每個都知道全名,都知道在作那檔事的嗜好等等。真的讓我覺得目瞪口呆。看著那些不知名的女主角背後的男人,總覺得他們才是最可憐的傢伙。賣力的讓那些女演員們達到魚水之歡的高潮,結果卻沒有人記得他們,真是白忙一場。

突然!有一個男優的身材,吸引住了我的目光,跟我一樣是個胖子,而且體重不會比我輕;身體上的汗毛很多,留著落腮鬍。看著他裝出那種不適合的淫蕩禽獸嘴臉,心裡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難道....

「宇杰,這幾片借我看!」

為了掩飾我只要看那一部,所以也就順手抓了幾片不知名的光碟!

「阿翰!你也太誇張了吧!是幾百年沒看過A片阿!」
「好啦!明天還你咩,愛計較~」
「挖哩~八片喔!看來你明天會瘦喔!」
「暗!最好這樣就會瘦啦,那我十幾年來是胖假的喔!」
「開玩笑咩,認真什麼啊?」宇杰氣急敗壞的說!

放學後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滿腦子裡都是那個害我下午上課都不專心的傢伙。結果,我的眼睛果然沒有辦法從他身上移到女主角身上....

他那寬厚的胸膛、結實的臂膀、渾圓的肚子、粗壯的下半身,伴隨著汗水及陣陣喘息的低吼聲,無不挑逗著我的感官神經。我的”那裡”也不爭氣的有了反應!汗水隨著他的汗毛一滴滴的滑落,陶醉的忘我的表情也是可愛。當我隨著他的節奏完事了之後,我確定了一件事情!

我是喜歡男人的,而且.....
是胖男人.....

to be counti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