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6:20:53jayi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寒假...悄悄ㄉ到來
讓我不知不覺又當起ㄌ米蟲
每次寒暑假一到來..我只有當米蟲ㄉ份
每次都計畫好要ㄑ打工..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只能說我愛玩..一到寒暑假行程就都排好ㄌ..
阿姨們就開始計畫要ㄑ哪玩..
這次寒假本來要去花蓮玩...But there is so far!!
只好往比較近ㄉ台東去..
上次暑假也去台東...不過這次要去不同ㄉ地方..
隨然我還是當ㄌ米蟲..不過還蠻幸福ㄉ..每次都出去郊遊..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這就是所謂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哉..
天下沒有白吃ㄉ午餐..
這是我認真讀書所獲得ㄉ一些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