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22:10:47鄭小北

2014/12/08

終於,我提起勇氣告白了,
第一次告白,失敗。

但是沒有比音樂節那天難過,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難過)
音樂節那天,我喝的有點醉,
但卻又很開心,因為妳說,
以後每年我們都可以去音樂節。

忘記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妳,
但我喜歡妳生氣的樣子,
喜歡妳看著妳兩個女兒的樣子,
喜歡妳在廚房轉來轉去煮牛奶給我喝的樣子,
喜歡妳慵懶的轉著一台又一台的電視,
為什麼喜歡?不知道,就喜歡。

我不是因為妳的獨立,不是因為妳會顧著我,
不是因為妳難搞,所以喜歡妳,
我想,我喜歡妳有一陣子了,
早在我們去大甲那時候開始的吧~
只是那時候,我沒敢讓自己多想,
只是在妳身邊晃來晃去…

妳沒有拒絕我到底,
那表示我還有機會,對嗎?

也請妳不要以為,我對妳好,是因為想追妳,
其實追妳是其次,只要能在妳身邊,
就算妳不愛我,我還是會對妳好。

下一篇:愛的萬物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