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22:49:44鄭小北

愛的萬物論

告白後,我們第一次去看電影,
互動沒什麼差別,
但,妳似乎對我溫柔了些,
不再像以往那樣,兇兇的。

看完電影,妳騎車,我在後面,
妳說笑,說妳幫我擋風,我當然不冷,
妳知道嗎?當接過耳機碰觸到妳冰涼涼的手,
我寧可冷的是我,我寧可自己能多做點什麼,
但很抱歉,我,最簡單的事,都做不到。

也許被妳看透了,
【愛的萬物論】讓我情緒很複雜,
複雜的讓我腦中翻攪著…
再一次,我對病魔的憤怒襲上心頭,
再一次,我對無能為力感覺到無措,
但我又能跟妳說什麼?
說如果有一天,我失去所有光覺時,
請你們不要像片中一樣,
即使無法開口,還是要讓我活著,
這樣的活著,痛苦的是身邊的人呀!
病人的情緒有多無奈多恐慌多暴躁,
我不想要不想要誰來承受這一切。

活著就有希望,但我…依舊沒辦法,
沒辦法承受,你們為了我而苦而哭,
這是我為什麼這麽認真吃著藥,不敢忘,
我不想,我是誰的負擔。

越愛的人,會越想呵護著,
不想有一絲傷害。

上一篇:2014/12/08

下一篇:2014/12/28 生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