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0:52:45丁董叮咚

全新新聞台~大感謝兔姊姊幫忙~

哈哈~~~~我的新聞台終於改版了!
是可愛的麗真學姊幫我設計的
它讓我的版
整個可愛活潑了起來!
有我的愛 I was born to love you
還有可愛的時鐘....
而且文章發表完....
還有一隻獅子王在旁邊!
那隻獅子整個有型....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
還是旁邊那兩個小朋友
有種天真無邪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工作了吧
覺得自己越來越缺乏那種所謂的童真
變的越來越現實
也變的不得不像向現實低頭
和朋友的互動與連絡也越來越少
不過儘管如此....
人總是要成長啊....
不過....
成長之餘....
別忘了應該有的那份童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