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17:16:39丁董叮咚

他不禿!他是我兄弟

前天除了是外婆生日外
也是國璽的生日
當天晚上
雖然我剛唱完歌
而且第二天還要上班
但是他老大從宜蘭坐火車上來
再累也要去!
誰叫他是我兄弟
星期天晚上十一點到台北唱歌
只有他老兄會幹
星期一凌晨一點士林好樂迪
只有他老兄會約
但是~~~~
丸子三兄弟不是叫假的!
如果我不到的話
我還算是人嗎
兄弟生日不到根本是禽獸啊
雖然我生日時他這個雞八人都沒來
而國璽生日510跟師喻都沒來
但他們幾個畜生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能跟他們比嗎
我當然硬著頭皮出現啊
還很夠意氣的幫他準備了一個蛋糕
是一個好吃的鮮奶油蛋糕
畢竟
生日不準備蛋糕砸壽星怎麼行?
只見我們幾個猜拳
輸的要出來砸他
完全狀況外的國璽
看到紫龍輸了還在那幫他歡呼
殊不知他正一步步的踏上奶油地獄
冷不妨紫龍一記廬山昇龍霸(聖鬥士真好看!)
國璽那張大臉全部都是奶油
(廢話!沒有頭髮臉當然大啊!)
然後我們大家笑成一團
然後就陷入了瘋狂奶油地獄
開始進行殘酷舞台歌唱比賽
三人一組
唱錯的就砸派
就這樣玩了一個小時多
玩到聲嘶力竭全身無力
我們一直唱到早上四點才各自結束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
而且九點還要上班勒
不過
雖然如此
還是很開心
不為什麼
只因為.....
他.是.我.兄.弟
我一定挺他到底!
國璽加油!
祝你頭髮越來越多!
可以變成披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