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2:15:58#>ω<S.J#

# 推 薦 歌 曲 =ˇ=+ #

推薦一些歌給大家聽…

歌手名稱      專輯        歌曲名稱

羅志祥      催眠show       自我催眠

羅志祥      催眠show       真命天子
 
羅志祥      催眠show       淘汰郎
  
羅志祥      催眠show       黑眼圈

羅志祥      催眠show       不懂我的心

羅志祥      催眠show       力量

五月天 知足 Just My Pride 最真傑作選   牙關

五月天 知足 Just My Pride 最真傑作選   知足

五月天 知足 Just My Pride 最真傑作選   亂世浮生

五月天 知足 Just My Pride 最真傑作選   麥來亂

同恩       做自己        昨天我十五歲

同恩       做自己        失去

吳克群      大頑家        我有罪

吳克群      大頑家        不屑紀念

汪佩蓉     只要你快樂       只要你快樂

張棟樑      同名專輯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棟樑      同名專輯       寂寞邊界

張棟樑      同名專輯       我真的以為

張棟樑      同名專輯       重傷

張學友 許慧欣  雪狼湖        流星下的願

溫嵐       愛回溫        祝我生日快樂(周杰倫合唱)

陳浩民      愛海滔滔       愛海滔滔

楊丞琳      曖昧         曖昧

楊丞琳      曖昧         單眼皮

楊丞琳      曖昧         理想情人

楊丞琳      曖昧         只想愛你

陳依依      迴音谷        迴音谷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太多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華麗的冒險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最初的起點

蔡詩蕓      紫外線        我不想知道她是誰

潘瑋柏      高手         高手

潘瑋柏      高手         不得不愛

潘瑋柏      高手         不要忘了我

潘瑋柏      高手         跟我走吧



其 他 改 天 再 打 好 了 .....

打 到 好 累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