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26:38寶鼠專用ˇ0ˇ

狩獵叛愛神郎【第19章】

樂雅也反抱住他,驚惶地道:「我還以為你不見了。」



   抱著他瘦弱的身子,古淵思忍不住將他緊緊環住,他定要將他放在手

   心裏呵護,這一世一生絕不更改。



   「傻瓜,我怎麼會不見呢?我剛才去找飛言詢問意見,坐下來,我把

   事情告訴你。」



   古淵思將和素飛言的談話告訴了樂雅。



   樂雅低聲道:「我的清譽無所謂,倒是……倒是……」



   見他說了幾個倒是便不再有下文,古淵思低聲問道:「你要問什麼?

   」



   「你在飛言的屋子裏有見到那個黑衣男人嗎?」



   「他沒讓我進屋子裏,怎麼了嗎?」



   樂雅搖了搖頭。



   飛言與那名黑衣男人的事,其實他也不太清楚,只知道那黑衣男人的

   身上總是傳來一股濃濃的血腥味。



   之前他還只聞得到血味,見不著人,現在雖看到人了,卻只是個模模

   糊糊的影子,飛言的身邊跟著這樣一個人,怎不教他擔心害怕!不知

   道他會不會給飛言帶來傷害?



   想是這麼想,他卻不覺得這世上有人能夠傷害得了素飛言,而那黑衣

   男子想必也無法傷害素飛言,一想到這裏,他又寬下心來。



   「那事情就這樣辦了。」古淵思做下決定。



   樂雅抬起頭,柔順的道:「嗯,你怎麼說就怎麼好。」



   事情很快就辦好了,樂雅的清譽再度屹立不搖,加上有古淵思在他身

   邊呵護、愛著他,在愛的滋潤下,他很快的就有如一朵盛開的嬌美花

   朵,流露出美艷的嬌態。



   古淵思緊緊的擁著他,對於這份遲來十年的真愛珍惜萬分,只希望能

   用更多的愛來填補十年來的缺憾。



   因為……人生能有幾個十年呢?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