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25:10寶鼠專用ˇ0ˇ

狩獵叛愛神郎【第17章】


   「我愛你,樂雅,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永遠都記在心裏。」



   「阿思……」輕喚聲裏充滿深深的情意。



   經過十年時光的催化,讓他們更確定了對彼此的情感。



   古淵思親吻著樂雅的唇,非常輕柔的從嘴唇吻至眉梢。



   樂雅的指尖滑過古淵思稍嫌粗糙卻很有男子氣慨的臉龐,心怦怦亂跳

   ,伸手揪住古淵思的衣服。



   古淵思撫摸著他紅潤的雙唇,在敏感的唇瓣上輕輕的畫著圈,「樂雅

   ,你對我的愛,我要用一輩子來回報你,你願意嗎?願意跟我在一起

   嗎?」



   樂雅的臉就像剛喝醉似的紅了,他羞怯的點頭,「我這一生也只愛阿

   思你一個人,就算你不要我,我還是喜歡你。」



   古淵思板起了臉,「胡說,我哪會不要你,下次再這麼胡說,我不會

   原諒你的。」



   這雖是訓斥的嚴厲話語,聽起來卻比仙樂還要動人,樂雅臉上的紅潮

   愈來愈清楚。



   古淵思撫摸著他白晰的頸子,那溫度跟柔軟度是那麼的美好,令他火

   熱的慾望難以控制。



   樂雅低叫一聲,因為古淵思忽然把他壓在身子底下,他的呼吸變得急

   促,看見古淵思熱烈的目光,樂雅當然能明白古淵思要的是什麼,他

   羞紅著臉,手卻輕輕的撫著古淵思雄偉的肩膀,一點也沒有拒絕的意

   思。



   「樂雅,你願意現在跟我洞房嗎?」



   樂雅將臉轉過去,胸口不斷的起伏著,渾身輕顫,俏臉羞紅,卻連一

   句話也說不出口。



   「樂雅,你願意嗎?」



   樂雅閉上眼,輕輕的點了點頭,再次羞紅了臉,心好像要跳出來似的

   。其實古淵思根本就不必問,因為他的心早就全都屬于古淵思的,就

   連他的身體也是。



   「我愛你,樂雅。」他輕輕解開樂雅的衣帶,令他露出半個胸膛,姿

   色秀麗的面孔再現赧紅,引人注目的雪膚上,誘人的蓓蕾輕顫。古淵

   思用不同於之前的狂暴手法,溫柔的撫摸那撩人的尖端,然後溫柔的

   親吻了下,感覺它在他唇上輕顫的醉人滋味。



   「樂雅,你雖原諒了我之前那麼粗暴的待你,還曾經傷了你,但是我

   發誓,從今天起,我會溫柔的對你的。」



   樂雅羞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古淵思開始動手脫去衣物,然後全

   身赤裸的來到他的身邊,將他抱在懷裏。雖然之前與古淵思裸裎相見

   無數次,但是不知為什麼,這次就是令樂雅特別害羞。



   也許是因為之前古淵思是在報復他,就算有愛意也強力的忍住,硬用

   輕視的眼光看樂雅,所以樂雅在他懷裏只覺得痛苦萬分;現在古淵思

   用充滿愛意的目光注視著他,每個動作都溫柔如水,讓他覺得自己是

   被珍視的珍寶,反而更加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要怎麼做?阿思。」他知道自己對這種事還很生嫩,但他還是希

   望生嫩的自己能讓古淵思得到滿足。



   古淵思看得出他的緊張,將吻落在他的額上,「你不必怎麼做,我就

   全身激動不已了,你再做得太正確,只怕我會丟臉。」



   樂雅的臉已經紅得不能再紅。



   兩人能心心相印的擁抱在一起,對樂雅而言是人間最美的一件事,但

   是他的心裏還是有些話要對古淵思說:「我跟飛言是朋友,真的,他

   一直很尊敬我,我跟他之間沒有曖昧。



   「我知道。」古淵思親吻著他的胸前,「你若跟他之間有曖昧,以他

   公正無私的個性也不會介入我們之間,而你也不是個見異思遷的人。

   」



   樂雅的胸前被他烙下火熱的吻痕,他難受的輕喘,悸動不已。



   古淵思抓起他的手放到自己的頰上,「我之前不分青紅皂白地打了你

   好幾次,你現在打我吧。」



   樂雅搖頭,他怎麼捨得打古淵思!



   「你不打我,我反而心裏難受。」



   樂雅笑了起來,眼淚也溢了出來,那是歡喜的淚水。古淵思對他的愛

   這麼深,就跟他對古淵思的愛一樣。「我愛你,阿思,我真的好愛你

   ,我這一輩子怎麼也不能停止愛你。」



   古淵思在他的告白之下,激動地低語:「樂雅,我會儘量輕一點的,

   你放輕鬆。」



   樂雅將一切全都交給古淵思,一點也不遲疑,在雲雨之歡中,古淵思

   雖然興奮,卻仍相當克制的儘量不傷了他。



   在歡愉中,樂雅逸出了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的性感呻吟,事後想起來

   ,仍會令他臉紅不已。



   ※ ※ ※



   古淵思沒有反覆的索求,只與樂雅歡愛了一次,因為顧及他的身體狀

   況,他只是緊摟著他,在兩人都得到紓解後安心的睡了個好覺。



   這是十年後的第一次,樂雅能真正帶著甜美的笑意入睡,在古淵思氣

   息的包圍中,安心感籠罩了疲累的他。



   倒是趙虹兒從奴婢那裏知道了古淵思帶著樂雅回來,而且到現在都還

   沒出房門,她心裏認為古淵思一定是改變初衷了,所以連門也不敲的

   直接踏進古淵思的房間,想要斥責他一番,讓他腦袋清醒一些。



   想不到她才踏進去,就看到古淵思抱著樂雅在睡覺,兩人赤裸的肩頭

   露出被子。她是已成親的人,立刻就知道古淵思剛才幹了什麼,她憤

   恨的怒道:「古淵思,你給我起來。」



   在她的咆哮之下,古淵思就算睡得再沈也會被吵起來,更何況古淵思

   是個淺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