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8:37:48鋼鐵冠年

        與你們的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現在,我要開始追憶你們,現在開始到最後,不停地回憶。

        鋼鐵家族是從我們八年級下學期建立的吧,那就從那開始回憶吧。

是我將鋼鐵帶進來的:“我是鋼鐵冠年,我牛逼轟轟~”。

        我們九個人,是在一片蔚藍的天空下結緣的,天空在我們心中,都是晴天。

        我們每日都那麽快樂,都在一起吃喝玩樂、學習。我們的思想,都是一致的,至少我是這麽認爲。我們每天都需要一瓶飲料,所以每天大家都會搶著出錢買~哈哈~

        我們的號碼,我不知道是怎麽排的,但是我知道,我的“零”是老七給我的。有了號碼,就必須有鋼鐵的名字嘛!我叫鋼鐵可樂~你叫…… 你叫……

        還記得我們大家經常在走廊上聊天,男生打鬧,女生説笑~很甜美的生活。但是,生活也不總是很美滿,也有痛苦的時候。

        老八,我們在教室裏丟板擦玩到打架,你還記得嗎?哈哈,那時候,真的很生氣呢!或許後來的和好,會讓我們的羈絆更加緊密吧~!

        老七欸!哈哈,妳永遠都是那麽可愛~對人永遠都是那麽好!

        老六啊~我們在西郊一樓吃著世界上最好吃的拉麵——味千,你還記得嗎?真的很想在吃一口那又Q又軟又燙的麵條,和你一起……

        老五啊,在我們家族裏面,你説話向來是最毒的,動不動就嗆我~哈哈~不過,我並不在乎啊,因爲那或許就是友情。你還記得八下剛開學我們在MSN上嗆老四,嗆到他不敢上綫嗎?你記得吧,哈哈,那份友情從那時開始建立的,至今都沒有減少過~

        老四..你是我在這學校第一個跟我説話的人,也是對我最好的人,你個老逼還記得我們在以前大教室後面的水槽那邊,你給我看了你的MASO,還嗆我說:“你力氣那麽小……”,想起來還真想給你一拳呢~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老三~在八上的時候,我買了薯片,妳總是想吃,而且微笑滿面地對我說~那時候我很願意分給你,因爲那時候你對我總是以微笑對待~還記得在一次Kallen的課上,妳,我,老八,還有個不知名的飯粒~4個人在玩英文猜謎,儅你答不出的時候,我無知地嗆了一句:“真笨哦~”我以爲,這樣妳會對我笑,但是我錯了,那次之後很少看到妳對我的笑容了。如果我現在道歉,妳會原諒我嗎?或許妳已經不記得了,但是,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裏,久久不能放下,我一直都沒有忘卻,一直很抱歉。好想~再請妳吃一次樂事~哪怕以後只有一次,哈哈`~

        老二..還記得我在去年暑輔的時候。放學了,我們同車,那時我只是不小心看到妳一眼,心裏偷說了一句:正……正爆了~~ 哈哈。後來我們的友情就結深了。我一向把妳看得很重要~因爲妳是第一個跟談過心的女生,是好朋友。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們慢慢疏遠。我想妳也該知道是什麽事,雖然和好了,但是就因爲這件事情,讓我們之間有了距離。那時候的我,不能了解妳的痛,只讓妳跟我道歉,我並沒有去想象你有多麽的痛苦,只是愚昧地讓妳知道我的感受,那時候的我,無知、無能。對不起,希望妳能原諒那時候的我沒有去反省自己的過錯。能再跟妳做一次好朋友嗎?

        老一~你是一個重情義的朋友。當初八上,我跟你對嗆,雖然你沒贏,但是我也沒輸,哈哈哈~自那次之後,我們就很合得來~我們的友情,應該可以一直走下去……

        在我心中,總會有烏雲,總是會下雨~也對,有晴天就有雨天嘛!~~

        大家請我喝的飲料和吃的東西我已經記不清有多少了~但是,大家對我的照顧,還有每個人的感情,我至今都沒有忘懷!有時候的我,就是那麽白濫,就是那麽沒大沒小~我會努力去改正我的缺點~我想讓你們更加地願意從心底接納我,我是這麽想的,從鋼鐵家族建立時,到現在都是這麽想的,這是我的信念。而你們,是我永遠的夢想,永遠的羈絆。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