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01:45:55哈魯

◣御守◥ 20/11/07 女權≠仇男






有時候呢我的其中一個朋友常常貼FB關於女權的文章給我,
雖然口頭上說是女權,但有些觀念真的很偏差甚至已經是仇男言論。
下面一票留言也幾乎是仇男不是女權。

在這邊提倡女權主義者的仇男派簡稱A
提倡女權主義的正統派簡稱B

仔細觀察A派的女生大部分不是同性戀就是單身主義者,
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呢?再回去看留言就知道了。

「男人都是垃圾只會用下半身思考」
「男人這種生物根本不該存在」
「因為是男人,謝謝。」

嗯,大多是這種留言。
基本上對他們來說就是不需要男性所以A派才都是女同跟單身。
至於B派也就上面說的是正統主流派,(有男朋友或者已婚包括還沒交的)
而身為男人的我也是支持B派女權主義者。

當然啦很多A派會反駁我,很多新聞下的留言也會歧視女人啊!
每次被外國人騙就會有什麼台女愛吃洋腸等等的留言。
嗯......
所以我說然後呢?
他這種垃圾的留言包含我們全部的男人嗎?
一定要以偏概全嗎?
那麼你們這些仇男言論不是跟他們沒兩樣?
有些太誇張的仇男或仇女留言我自己都會忍不住想留言,
但以往來說都是增加自己的麻煩......
仇女言論下面罵通常都會有人幫腔罵留言的人,
但仇男言論下面罵通常我都會被跟著一起罵。
真是夠了......

我認為兩性要平權基本上很難,從先天上的不同就算了.
該改變的是大家的想法,但這麼多人有幾千萬種想法要怎麼平權?
尊重男生尊重女生,一堆人做不到平你老母......

再來談談很多偏激言論說為什麼叫女生出門要注意安全小心一點?
為什麼不加強教育男人管好自己的老二?
我只想說一定要這麼敏感嗎?
我認為這一句注意安全只是個關心,所以說這個也不行?
不管對男女說都正常吧?
(如果是什麼女生穿太少勾引別人難怪被性侵,
這種言論我當然是反對的。)
除了這個以外一句小心注意安全也要被拿來放大,
有些事情本來就不能避免,
個人都是個體,說要多宣導教育男人那好我也認同,
但我不認為這種社會案件就會因此減少。
有些畜生天生就是變態,所以叫人注意安全根本就沒什麼。

(這就跟之前討論的動物領養議題一樣)
在怎麼嚴格犧牲再多人還是會出現虐待事件。

前幾天也看到很扯的一個評論,
說性侵新聞下面都是罵司法都不是罵犯人的留言,
這都是無形的男權主義。
我:??????不就又是個製造對立的文章
會罵司法是因為目前台灣太多離譜的法官在那邊亂判,
所以大家第一點想到司法也沒什毛病吧?
更何況下面也是不少譴責犯案的男生,
男女都有罵希望直接處死刑的留言。
我只想說A派的人永遠都看不見,
因為長期一些垃圾男人的言論而延生出這些A派女。

嘛......
反正我是覺得半斤八兩不管是哪派都是我的敵人。
我只負責我的部分就是正統派的B派女權主義者,
至於其他的我不想看也不想管,不然經常掃到颱風尾講再多也沒用。

最後我還是希望互相尊重啦!
我希望和平,但這也是非常難強求的。
不然就讓這兩派自己去打了......不想袒護任何人。
因為對A派女來說我也是他們仇恨的一部份......

是說呢在網路上查相關的文章,看到一段話我覺得說得很好。
在下面就送給那些製造對立的人囉。

如果你真的只想要權力,沒有必要貶低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