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01:43:01哈魯

◣御守◥ 20/11/25 情緒是自己的不是大家的




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
很討厭那種自己心情不好就遷怒他人的那種人。
或許是自己EQ高,所以更不能去理解這種行為。

就拿我自己來說如果今天遇到什麼事情,
又或者是心情低落什麼的,
我也不會去影響別人,讓別人掃到颱風尾跟傳達當下的情緒。

事情嘛!
總是一碼歸一碼,
自己的情緒是自己的不是大家的,
個人不爽或者不好的情緒自己吞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去影響到其他人?
真的是沒辦法理解也很受不了。

我是覺得遇到什麼事情可以用說的,
說出來總是會好一些並且分擔自己的心情,
我自己偶而也是會這麼做,而不是一直要去把自己情緒帶去別人身上。
如果是分享快樂那倒是無所謂,
就是不要你在不高興還是不爽,你就去遷怒那種的。
不管今天是誰,真的想送一句

馬的,你不爽乾我什麼事?

這在很多地方也很常見,
像是自己長輩、朋友、情人、上下屬關係......到處都有。
這世界真的是有夠崩壞的,
人類的各種噁心與醜陋。(好像扯太遠了)

很多人在情緒的控管上真的要多加強,
不要到處在那邊害別人跟你心情差。

這篇小短文要當發洩文也可以,
但比較多的成分(85%)是想探討人的EQ到底能低到多下限。

還有最近在趕遊戲,有太多東西要忙導致文章在難產。
生活也多了爬山真的是很疲憊......
希望點擊率不會就此下降?(畢竟最近好像都還不錯

以上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