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01:49:04哈魯

◣御守◥ 20/09/17 再極端的運氣我也全奉陪




09/15 小鬼深夜離開了......


09/16 整天的新聞版面都是小鬼。
 
峮峮晚上也發文了......
 
鬼哥真的是暖男,也不該這麼快的就離開。
 
 
昨天一早被通知了消息,說是小鬼去世了。
當下我心理都是問號???
誰啊?小鬼?
我認識的小鬼只有黃鴻升是他嗎?
而且為什麼是去世?
後來開啟網頁搜尋黃鴻升去世這五個關鍵字,
出現在眼前的是滿滿的新聞。
當下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形容,是的我整個傻住了。
以前不分國籍每個藝人離開對他們只是感嘆覺得可惜,
唯獨這次黃鴻升的離開真的讓我大受打擊。
 
真的很喜歡小鬼,目前玩很大有80%是為了看鬼哥,
鬼哥的歌我也很喜歡也買了兩張專輯過。
還期待的未來的玩很大跟音樂作品沒想到人就這樣走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無法接受......
一切真的都來的太突然沒辦法整理思緒。
嗯,我也只是個小小的粉絲而已,
這種空洞這種沉重在他家人跟兄弟甚至是峮峮他們的痛更是無法想像。
真的很不捨小鬼也不捨留下來的峮峮......
 
真的很可怕人生無常,
我沒辦法想像鬼哥好好的回到家想放鬆一下洗個澡就過世了。
鬼哥也沒有想到當天就是自己人生的最後一天......
真的很可怕,我想說真的很可怕。
這樣的衝擊讓我昨天一整天心神不寧,想要開心都沒辦法。
這種沉重要到哪時候才會消失呢......
以後就看不到鬼哥了......
 
我好希望,
 
好希望昨天是愚人節,
 
這個訊息只是玩笑。
 
拜託死神不要這麼快帶小鬼離開......
 
怎麼可以說走就走,
 
你和峮峮的未來怎麼辦?
 
 
 
 
 
 
 
 
 
峮峮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