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04:23:26哈魯

◣御守◥ 2015 / 01 / 26 安心&可貴。




雖然短暫,但今天跟朋友談一談後就覺得放心很多。

可能本來有太多事都是堆積在我身上吧?

又有些不確定因素可以確定了。

當然我不是最聰明的,如果有很多事都是自己要做的話

可能就會覺得比較吃力吧?

如果有人可以幫忙分擔一些就一定會比較輕鬆一點。

以我的個性來說,雖然是分擔了但所有事情也都要確認到好才行。XD

畢竟這是種安心感。

還有一點就是得到認同這點吧。

因為這幾個月以來好像都不是很被重視的感覺。

雖然是不一樣的人,但得到認同與同意感好像是久違的感覺了。XD

所以總覺得我安心了許多呢......

就算多半都是孤軍奮戰好了,在背後還有一些朋友支撐著。



好的!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朋友至少有一半的性命交在我身上XD

如果我不認真點,真的就什麼都不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