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04:21:51哈魯

◣御守◥ 2015 / 01 / 14 綜藝玩很大!




圖片來源:萱野可芬.可芳FB



有多久沒有準時在電視前面收看綜藝節目了呢?

當時會看也只是個意外XD

好像是在YOU TUBE上看到就想說沒事點一集來看看好了"

......

結果到現在20幾集我都給他看完了= =

重點還只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一集約一小時又四十分

本來最喜歡的主持人就是憲哥了。

但也沒想到我會如此瘋這個節目XD

綜藝玩很大每個禮拜六撥出一次。

幾乎是以兩集為一個單元分上下集。

然後每一個單元就是到亞洲某個國家拍攝。

會分成兩組藝人來競賽這樣!

真的超級好看+好笑的啊"

而且又可以看看各個國家的景點風貌這樣。

根本是一舉好幾得!

現在也讓我回想起以前準時看綜藝節目的感覺了。

所以一時之間被我看光光後"

每個禮拜六都要開始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XD

重點是啟蒙我想要去日本的動力好像也是來自貴節目"



嗯"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喜歡往外跑的人。

所謂的往外跑是什麼呢?

並不是隨便出去逛逛看個電影而已。

而是很想享受旅遊的人"

其實不用出國。

稍微花點錢在國內旅遊這我也可以非常願意"

只不過,周遭朋友都不是這種愛去旅遊的人......

所以我也只能一直在家、一直在家"

當然的,自己一個人去玩也可以。

但是這樣就少了團體的感覺了?

就像是綜藝玩很大這樣子,我就很羨慕他們玩得很開心。


然後看綜藝玩很大另一個優點是,我一直學習著我的表達方式與個性。

因為其實跟不熟的人我就幾乎沒有什麼互動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一樣。

所以說,我努力的想要改變一下自己。

比如像是說話的方式,現在我也會稍微分析一下了。((看節目的時候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好,我希望變得更能帶動氣氛。

變得更外向這樣"

看綜藝玩很大就也有幫助我不少改變。

也可以說是我的恩人了"

因為從看節目就能讓我啟蒙這麼多的感覺與能量。

在這裡也要祝福節目可以長紅~

然後去更多不同國家,包含所有的旅遊景點。

我也會乖乖的準時收看這節目的!


台視每個禮拜六晚上10點~

一定要繼續收看


【綜藝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