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23:55:25哈魯

◣御守◥ 2015 / 01 / 11 我明白,但卻做不到。





雖然聽了一些你講的話。

當下是覺得有點道理啦"

也覺得有機會可以改一下想法?

但今天去買東西聽到了店員一些對話。((絕對不是偷聽!

好吧"

我聽到的是一個店員跟一個男生討論他男友的事情。

我也不是喜歡他啦。((要澄清

而是一直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大一生XDD

偶而買東西看到他也會覺得不錯這樣。

結果!聽到那些對話總覺得......咳。

士氣大受的感覺XD

就會覺得這世上果然還是只有孤軍奮戰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做不到啊!

如果找到一個對象好了。

沒人敢保證未來會如何的情況下,

要我怎麼卸下心防來呢?

在還沒結婚的情況下,

要我怎麼不控自己的感情呢?

確實,如果不是全心全意的為了對方敞開胸懷,

令對方知道的話或許真會讓人覺得倒不如不要再一起。

也可能對不起那個愛我的人。

但話又回到我說的。

未來真的沒辦法預料的"

我當然也希望全心全意。

只是這樣的賭注又在來一次,結局又是失去一切的話。

我想,到時候我真的會潰堤吧"

我人會崩掉瓦解的"

而且那種心靈傷害是很可怕的"

一傷就是永遠。

相反的,那道障壁如果存在的話。

若發生無可預料的事情就只是一兩天的療傷罷了。

所以要我怎麼敞開胸懷呢......

我不想要重蹈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