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23:38:07哈魯

◣御守◥ 2015 / 02 / 10 兩年後的新房間展示



這篇被我隱藏好久"

因為沒打好就一直放著了......

現在搬家已經約兩年了吧。

好像也沒有把新房間放上來新聞台過"

所以就產生出了這一篇了,還是兩年後的。











首先這是剛進房門的景象。

就是我的主要漫畫櫃((雖然比另一個疊起來還小就是了

不過這漫畫櫃是我第一個漫畫櫃。

左邊牆等等在說。

然後漫畫櫃背面就是副漫畫櫃,

多出來的背面就掛了一個扁長的AKB掛軸~










接著是一進來的右側

算是放小說跟沒拆的少女漫畫本。

上面還掛著去年的AKB年曆。










轉進來後就是整張床了"

娃娃夥伴不解釋WWWW

上面就是佈滿著前幾位喜歡的成員個人海報。











一旁就是我的公路車小紫還有等身大的掛軸!!!

照順序~

高橋朱里=小嶋真子=朝長美櫻

其中一個大櫃子裡就是有放AKB雜七雜八的相關東西。

上櫃的話就都是PVC

左櫃假面騎士的東西跟一些電影光碟。

中櫃的話就是衣服。

右櫃就是AKB。











畫面轉回門口那邊,是我的單曲牆海報。

說真的已經要面臨不夠貼的窘境了。Orz










在來就是我平常工作的地方了。((工你老母

就是我平常使用電腦的地方。Orz

旁邊就是超級大的副櫃

這面牆專門放總選泳衣海報的。

電腦這邊就是滿滿的電子設備啊......

電腦、NAS、PS4、27吋螢幕、三個外接硬碟、

PS-TV"PSV"3DS。

要說亂其實也還好,但線真的是蠻多的。

我好像也沒有說我買了27吋螢幕一陣子了XD

然後PS4會在貼上來發文講一下。









不解釋的電腦桌~











最後就是放AKB物品的櫃內了。

大概就是單曲、生寫真、AKB一些雜誌等等、相關周邊。

剩下兩個大櫃子內部就不拍了~

好就這樣。((簡潔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