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04:05:37哈魯

◣御守◥ 2014 / 11 / 11 台北與Mio的約會






延了一個月的發文......

嗯,哪一次我是不延的呢"

10/09日

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親愛的mio(朝長美櫻)要來台灣!!!

本來早在8月還是9月兒玉遙要來的時候也就該去一次了。

不過那時候......因為很突然,又來不及辦會員卡就放棄了...... QAQ

只能說到現在也非常後悔啊"

然後後來公佈mio要來"當下真的感動到要流淚了"

畢竟HKT48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寶貝女兒啊!!!

所以一場前往台北的冒險故事就展開了。












從一開始收到握手卷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10/09日那天也請假上去台北"

大約是......9點那邊搭客運。

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是12點多了,接著我也直接前往會場。

剛到的時候真的沒什麼人啊!

都散散的,大家都沒有很早來排隊。

後來就看到,當初去看AKB紀錄片時的大大豪豪。

我是不知道他記不記得我啦Orz

還有旁邊的那個大大這樣。

雖然說不太熟"

不過後來聊一下也還好。

嗯"我對不太認識的人本來就很少話了Orz

所以可以搭上話,聊一下也很不錯。

特別是大大們都很好 TAT

中途我有搭電梯先去會場外面攤販買了一個mio的鑰匙圈。

本來想買多一點東西的"不過真得沒什麼好買的((默

買完就繼續回到一樓去等。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後,人也漸漸的變多了。

然後我們對排隊的事情一直都很納悶。

聽了豪豪跟旁邊的大大說法,應該是要在外面排隊的。

我也跟他們還有一些大大在外面等。

結果室內竟然自己排隊了起來!囧

就這樣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

然後看電影所有大大也都到了,看他們聊天"

自己也小聊了一下後,大部份的人都進去排隊了。

後來我們剩下差不多10個人左右都在外面空等著。

工作人員也終於下來到外面了!

過程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同樣在外面的大大有人去講一些話,

就說本來不是說要在外面等等的?

到後來就是我們在外面討論"

接著,裡面竟然有派代表出來問說

xx:請問到底是要在裡面排還是外面排

工作人員:外面。

然後就開始暴動了= ="

那個人在自動門前面喊說在外面排隊,

一說完我就看到大家準備衝出來排......

我們在外面的也當然快點跑下外面的小階梯開始排成一排......

然後就啪啪啪啪啪大家搶著排隊馬上一條就排出來了延伸到好後面"

我們在外面的當然也都是在比較前面的位置了。

後來就是發放號碼牌時間。









008!

008!!

008!!!

超棒的啊!

中午就到,加上都在外面果然是值得的。

搶到號碼牌整個感動!((這篇無時無刻都會用到感動這個詞。

發玩號碼牌後又是自由活動時間,接著就是等著集合排隊了。

在自由活動的時候~

mio,あおい,まどか 都到了!

而且還是有人護送著從大門口進來!!!!!!!!!!!!

看到生人了!活人!!!

超級可愛的啊!mio~

因為這樣,也越來越期待這次的握手會跟活動了。

接續我再打一篇文章補上吧"((打到太晚想睡覺了"